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来报流水账……OTL  

2008-12-22 17:45:25|  分类: 流年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真是糟糕啊,今天早上下了今年冬天的第一场雪……前两天还十几度来的,实在是KUSO到不行……最近的天啊……(不过狗狗倒是很兴奋早上遛完了回来一直在房间里跑来跑去……乃都上年纪了,拜托安分点儿吧,别又玩疯了掉颗牙下来吓得一整天都不肯从窝里出来囧)

不过还算是有好事吧,至少拿该死的咳嗽算是有点好转的意思了……能不漏风的说完一整句话我就很高兴了,虽然那声音听上去还是很可怕……

昨天又去买了药,特地托亲戚买了处方药效果还真的是不错,价格又便宜,吃口也好,总比之前那苦得要死两瓶下去一点用都没有的什么药好多了(记得说明书上还写着“咳嗽不爽”……不爽这两个字用得太妙了,我已经不爽了一个星期了啊!重口味的都不敢吃,嘴里都没味道……好郁闷),不过还有一个清热解毒的药看得我还是蛮怕的,居然有小指头那么粗(那东西真的是用来吞的么|||||……好像想到别的地方去了……AHAHA~)……还有一个就比较喜欢了,包装颜色很粉嫩,名字和店里的茶品没两样,味道像果茶,甜甜的,这两天也没敢多吃零食算是稍微满足一下吧(喂,那是药啊),要是全世界的药都那么好味的话就好了……(做梦去吧,你)

这么多药下去要是再没效果的话我就真的打算听妈妈的话去看医生了……(医院这种地方对我来说太痛苦了,欧怕打针、欧怕吊针……你们笑我好了,反正我就这点出息= =)

 

话说咳嗽什么时候能够全都停下来就好了,好像是咳了太久了胸口和小腹的肌肉有点痛……这几天还偏偏碰上大姨妈………

看来圣诞通宵K歌的计划要取消掉了……哥我对不起你……OTL

  评论这张
 
阅读(2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