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刹那·未醒》[噬骨蝶&浸食同人]  

2008-09-18 20:15:51|  分类: 同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BLOG所有图文禁止任何无授权转载……

违者挨叉子、唱校歌、裸奔……总之自己挑吧XD

 

 

 

博文搬家……原发时间:2008-01-02 15:19:57

 

《刹那·未醒》[噬骨蝶浸食同人]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

 
《刹那·未醒·噬骨蝶——纯白的你……纯白的我……》
 
 
哥……我们回家好不好……回家吧……回那个只有我们的家……
大人的肮脏和虚伪再也不会伤害到你了……
你看……炙热的阳光穿过纯白的的纱帘……投下的光点……这是妖精的密语爱歌哦……还有鸽子洁白的羽毛……满是玫瑰芬芳的空气……
哥……睡吧……我会在这里陪伴着你……永远哦……
已经没有人……再能伤害你了……
 
纤细的手指抚在眼前……遮去了耀眼的阳光……
指缝间……我看到了纯白的世界……纯白的你……还有一样纯白的我……
 
那天夜里……我做了个梦……
梦见我们都还是孩子,只有那么点小……
你捧着我的脸颊亲吻我的眉宇……
我抬起头……看到你嘴角灿烂的上扬……
十二点的阳光透过你的发丝落在我的眸里……晶亮一片……
 
 
哥……你看……我们回来了……摩天轮……旋转木马……你搂着我的每一个夜晚……温暖得窒息……
不是的……那个烙印……不在手里……在这里……
 
手指抵在胸前……三十七度的温热波动在狭小的空间里……扩散……糜烂……
 
那个戒指……我没找到……
 
哥……你想要吗?让我来为你找到那个戒指吧……只要你愿意,我可以为你做任何事……只要你愿意……我可以微笑着从你的面前消失……嗯……只要你愿意……可是你却要走了……连丝毫牵绊都不给我……
 
那个人在喊我……他的手里有戒指……宝石的誓约……滚烫的就像是从你发间落在我眸里的阳光……那么耀眼而灼热……
 
 
 
那天……哥走了……我没有追上……手指扭曲成寂寞的样子……悬在半空……忘记了放下……
 
 
哥……好像要下雨了……可是那个为你挡去风雨的人却不是我……
哥……你不在的日子我好寂寞……那么你会因为我的不在而寂寞吗?
 
那天夜里……怀里空空的……空气里凝结着你的气息……雨水顺着屋檐……哭了一夜……
 
 
 
纯棉质感的床单和被褥……空气里的芬芳沁人心脾……指尖残余的温湿……
四十五度的阳光透过树叶留在脸上的斑驳……
谁在梦里呼唤我……那个声音……那个身影……
泪水弄湿了那个人的手指……温暖湿润……
 
那个人俯下身子亲吻我的眉宇……
 
他说……
 
 
哥……你回来了……
 
 
 
 
 
***********************************************************************
 

 
《刹那·未醒·浸食——情人的街道》
 
 
我爱你喔,在我还没出生之前……
 
没出生前是什么时候?
是这个躯体形成之前?
是脑袋里的金属芯片完成之前?
 
不是啊,不是的……
好像是更久之前……
久到连这个城市还未出现之前……
 
Sodem,爱的名字
是这场储备已久的爱的城市
 
情人的街道
 
谁在低吟浅唱
 
倾斜的路灯
瓦砾中建起的安息之所
那些寂寞的灵魂安静的在那里沉睡
 
可是你不在
不在那里,也不在我身边
 
如今你在何处?
没有你的我仍旧形单影只
 
 
天空开始下雨了
 
你听到我在喊你吗?
可是我听到了……
曾经有个人,在这个城市里喊着我的名字。
那些回声烙印在每一个角落
街道两边的水泥壁
每一盏路灯
还有那些早已化为尘埃的水杉的残骸
 
玫瑰,这是我一生的至爱
 
玫瑰已经凋零了,
爱却在指见碎成千片万片再也找寻不到……
那些爱散布在每一个记忆遍布的地方……《刹那·未醒》[噬骨蝶浸食同人]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
 
红色的碎片……
红色的……
 
 
红茶……
 
 
嗯……头好晕……
有谁拨了拨眼前的碎发
灯光好亮啊……
那个人挡在了眼前,越来越近……
用那种近乎宠溺的的口吻喊着自己的名字
 
醒了吗?
嗯……红茶
嗯?
我做了梦了噢……
是怎样的梦?
我记不清了,好像有很多,都混乱了……
可是我记得我是如此的爱你,就像你爱我一般……
 
你脑袋里的芯片坏掉了吗?机器怎么可能做梦呢……
红茶最后一次抿了口烟,将烟蒂掐灭,随手关上了门。
 
灯光还是那么的明亮,却又刺眼。
那个温柔的手所留在额间的余温开始缓缓溃散……
 
 
如果爱是一场梦境,我宁愿未曾醒来……
 
如果爱是错觉、是一种遗忘……
 
那么,我想我的爱
便是在你手中的 灰 飞 烟 灭 ……
 
 
 
 
 
 
 
*********************************************************************** 
 
《刹那·未醒·噬骨蝶——纯白的你……纯白的我》后记:
 
写音乐简介写得抽筋了……换点别的写写
人家是省略号控……除了省略号外就只有两个问号……泛滥了……语文老师对不起……
人家好萌HAKUEI的弟弟……其实这孩子也很可怜的……
 
8知道大家觉得怎么样……MS有些和韩露的黑暗系起冲突了……不过如果没有白色来反衬……黑色也不过只是一团颜色而已……
 
 
 
 
《刹那·未醒·浸食——Sodem·情人的街道》后记:
 
其实偶觉得红茶还是很爱贝贝的,那段半梦半醒其实并非全是幻觉,留一点空间让人保有遐想会比较好……
虚伪的人其实比普通人要来得容易受伤,不过这种人是活该(偶说过,偶对攻米有任何爱可言,看看偶在头衔里写了什么)
写到“如今你在何处”这句的时候突然想到了《私立荒磯高等学校生徒会執行部》OVA动画ED里峰仓大神添词的那首《moment》里的那句翻译“過去的我們還存在嗎?直到如今,沒有你我還是孤單的”感觉超赞……(这首歌很好听哦![歌:石川英郎·森川智之][词:峰倉かずや][曲:Apple Paint Cafe] 建议大家去听听……)
 
还有一点偶要补充一下下,水泥壁、路灯、水杉
前面两个是无机物,据说记忆这种东西是可以烙印在有机物中的,所以植物会有年轮,树叶会有纹理……
水泥壁的冰冷和禁锢,路灯的微弱寂寞,而能让那些本身冰冷的物质烙上记忆的事情一定很深刻……
至于水杉嘛……当初是想用梧桐(上海的法国梧桐太有名,只要是上海人,再白痴也会想到这个东西),偶想大家念书的时候应该有听老师说过,水杉存在的时间很长,被称作是活化石,而某只搬家之前住的地方门口就是一大片水杉,秋天的时候窄窄的树叶会大把大把的掉落下来,踩在上面很舒服,而光秃秃的枝干笔直笔直的,有种异常安稳的感觉……
用水杉来形容那场爱的记忆再恰当不过了,跨越界限的永恒……
 
 
 
 
***********************************************************************
 
 
OMI PS:
 
偶不知道会不会有人像我一样老是会在一瞬间半梦半醒的神游,然后被某个人喊醒吓一跳……
所以我用了“刹那·未醒”这个主标题……
和内容差不多,都是介与现实和幻境之间……
 
《噬骨蝶》的那篇偶很久之前9在个人BLOG、贴吧、同人站上都有发过,基本上应该都看过了,8过是重发一下,偶就不说什么了……
 
至于《浸食》那篇是偶在2007/12/31晚上陪老妈看跨年演唱会的时候随手写的(电脑打惯了,手写好不舒服,改起来满世界都是修正符号和删除线)……一直都想写一篇《浸食》的同人,结果就垮了一年写完了……这么说好KUSO||||||||||
写的时候有刻意往《噬》的形式上靠,最后还是决定用梦境……(再零碎的东西你说是梦境那就完整了|||||||)
8知道有没有人听过《今天开始做魔王》和《温柔的杀死龙的方法》的Special ドラマCD,是一张碟两个篇章再加各自的FT,内容很KUSO,是说做梦来着的,这个也算是有点影响吧……(粉红色的梦境到底是什么啊|||||||||)
 
偶总是习惯为的一句话或是一个画面而写文,《噬》是那段弟弟亲吻哥哥的画面,而《浸》则是那句半夜躺在床上突然想到的“我的爱,便是在你手中的灰飞烟灭”……
 
(图片是用韩露殿的原图P出来的,话说第一张P完了才发现弟弟MS是从窗口爬出来的说……
贝贝和红茶的那张故意作出光线朦胧的感觉……
有个亲拍的科隆大教堂内部,光线从天花板的玻璃外射下来实在是太震撼了,总有一天偶一定要去!!!!!!)
  评论这张
 
阅读(81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