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渊》[家教/骸纲]  

2009-01-02 22:51:14|  分类: 同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BLOG所有图文禁止任何无授权转载……

违者挨叉子、唱校歌、裸奔、塞棉花糖……总之自己挑吧XD

 

 

 

寂静的海底……
连光线都吝惜不愿长留……

在那里的你,有试着抬起头吗?
我在那里,一直都在那里
哪怕无法在你的身边,那颗炙热的心,只在你身边跳动……

每一次的悸动里全部都是你……


为什么总是微笑?
微笑着说着心口不一的话

始终以为你都是在微笑着的
倔强的扬起头,轻扯起嘴角,告诉全世界你在微笑

但是深渊里的你为什么总是在哭泣
叫嚣着,挣扎着,手悬在头顶,是始终触手不及的世界

不要哭 不要哭
我在这里 一直都在这里
全世界里都是你 充斥着全部的你

向我微笑着的你
回过头不敢伸出手的你
装作彼此毫不相及的你
将所有的哭泣压抑成一抹安逸微笑的你

为什么彼此之间总是相隔着那样的距离 那样的零距离

靠得再近 却远隔天涯


什么后才能对你说爱
将心里尘封已久恋心让你知道


什么时候才能毫无顾忌的伸出手
什么时候才能与你重合
什么时候才能离开满是你的梦境
离开长眠的深渊


我以为只有我自甘如此沉浸在只有你的幻影里
为什么幻影的尽头你不曾回过头
如果只能在幻境里看到你
我愿就此与你一同长眠
在全部都是你气息的地方
哪怕阳光就此远离也没关系

只有你

一直想要告诉你

一直都在你身边

在满是你气息的深渊里

 

 

OMI PS:

兔子的告白?好像是《琥珀》之前的独白
说实话,不要问我在写什么,我也不知道,就是突然间就出现了囧
给曾经只能在梦里思念着彼此的骸纲

  评论这张
 
阅读(28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