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吐槽这种东西就是吐阿吐阿吐着就会习惯的……  

2009-11-16 22:59:17|  分类: OMI漫漫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雾是个十足的叛徒,而岚是青梅竹马……

真是让人泪流满面掉了……

县撇开这个不说,我说上帝啊!那卷头如此青春的一塌糊涂的少年是谁啊!天野妈妈你其实私下很爱DINO桑是吧!之前云雀脸那是堂而皇之的直接复制粘贴了,你现在是不是觉得18脸画腻了所以这下子向着DINO下手了……


(这真是何等的……动画最近好像正好在D18爆发中对吧……插花~~插花~~)

 

还有一点那就是……

腰啊!同学你的腰啊!你给我自重好不好!我们都自重一下好不好!

96妹妹那是短裙摆飘阿飘,但是人家飘那是由她的理由的啊!谁让人家PAPA是典型的变态当道,那是没有根源可循的必然了……但是59同学……你这到底是露出来给谁看的(就差没有胯骨线了……有了的话那就百分百是BL了啊!传说中男宁的绝对领域诶……),80同学他很欢乐的这一画隐形掉了,否则我打保票青春期少年XX的内心不是十代目拴住自家忠犬那么简单事情好不好(虽然十代目这一话彻底失败了,所以说27小兔子你回家蹲凤梨坑会比较好一点,乘69还没醒过来病怏怏的睡美人样解禁之前快点爱怎么折腾他就怎么折腾他,其实说真的,他会很乐意被你这样那样的折腾的…………噢~~我逆了~~我差点逆掉了~~|||||||||)

 

于是这一话干干脆脆得就这么主推5927了……

不过初岚那脸上的此情让人觉得稍微有些随便了,和跳马比起来……再结合最近的剧情,所以说天野妈你其实更本就没有真正意义上的用心画是吧,剧情也显得有些熟烂了,总觉得59所有的措辞是那么的理所当然的就出现了,同人和平伦理都不知道看过多少遍了,其实在指环战的时候所有人就已经洞察到了……

太过于按部就班了点……

所以说天野妈你不会真的是赶着完结然后回老家结婚么……

(混蛋啊!开罐篇随随便便就被你这么含糊了,只留了一张肿脸就草草了事你让69控们情何以堪啊!这样子处管我除了付之一笑一点感动的成分都没有啊,反倒是之前69幻化出现了来救27那段倒是让人揪心了一把,像是某亲说的一样,他一笑我们都哭了,我们等待了那么久的笑容,最后的结局居然那么敷衍了事……我说不下去了……

而现在我还有一种不知道是预感还是错觉之类的,那就是现在一个个把初代的守护者片影拿出来做卖点,该不会就这么连我们期待已久的初代篇也一笔带过了吧……)

  评论这张
 
阅读(30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