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箱庭 01》[家教/白正]  

2009-02-10 22:51:06|  分类: 同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BLOG所有图文禁止任何无授权转载……

违者挨叉子、唱校歌、裸奔、塞棉花糖……总之自己挑吧XD

 

 

 

 

 


          

 


※是说白正没有错,但是纲吉同学还是有事没事乱入了一下,总之就是慎一下吧。

 

 

 

 


“意大利!真的吗?”

正一在可视通讯的另一边有些不可思议的望着显示屏上突然贴近的脸停顿了一下,对面的人望着自己显示屏上不同于自己而显得异常冷静的正一突然意识到了自己唐突的举动,挠了挠头用不好意思的用笑容给自己打圆场。本就杂乱的头发在他的手中变得更加凌乱,就像是他的喜悦一样,从来都不加掩饰。

正一额角有些渗汗看着显示屏不禁轻叹了口气,“是真的,学校的录取通知单已经收到了,护照签证什么的这周可以拿到了,半个月后就可以去学校办入学手续了。”

“好快……是说正一先生之前一点都没提过啊,太意外了。”你们一个个做事什么都不说就决定了,我这个首领到底是用来做什么的啊。虽说上大学的事情也不是我管得上的。对面的人像是脱力的兔子一样扒在桌面上成软骨动物状,还不忘继续他脑内的吐槽事业。

“这样给你添麻烦了吗?”正一有些迟疑的问着,对面的人见状有些不知所措的摇着手显示着他想表达的意思。“怎么会,正一先生能来当然是再好不过了,这样就不用总是突然联系你了。”正一想着也许对面的人是想要说那边自称技术顾问的某人总是越帮越忙之类的,突然有些笑意的就这么爬上嘴角。

“我能帮上纲吉你的话就好。”

“这些和家人都说过了吗?”纲吉突然摆出认真的样子让正义有些摸不着头脑,他迟迟的“嗯”了声才让对面的人松下了面部肌肉。

“问这些做什么?”

“……当然是因为我来意大利的时候妈妈她一直都在叮嘱啊,虽然觉得麻烦死了,但这也是担心啊”视线划过拖着下巴的手腕上的表面,他才发现这个午餐时间远远超出了他的想象。“啊,午休时间快过了。”

“果然还是打扰到你了,那么,出发前我会再联系你的。”

正一会意的伸手去摸耳麦,却在他正想关闭通讯的前一刻纲吉又出声打断了他手里的动作。

“正一先生,不管怎样……谢谢你能来。”
窗口在话语完毕之后被对方先一步关闭,他百无聊赖的将视线移到窗外,正值日落时分的天空被残阳的光线染成艳丽的红,突然间有些无力招架的眯上眼,就像是视窗关闭前最后的那个笑容一样,有着不可思议的炫目。

 

 


正一想象着新的学校是个新的开始,他可以不用再被家里的姐姐莫名使唤,他可以有更多的时间来作他想做的事,例如说在没人打扰的午后安心的编排程序而不用害怕被打搅而扰乱了思绪。

所以说总结下来这就是想象!因为他没想到的事情还多着呢……

就像是坐在他后座的类榴莲头生物总是一个劲的在背后对着他笑,虽说在常人看来这笑容的确是堪比报纸头版上失踪的某男模照片里的笑容还要专业,但是正一却觉得背后一阵毛骨悚然,只是他还顾及着擦身而过时教授投给他的异样目光而没在众目睽睽之下选择逃走。

是啊,做人不可以那么高调,虽说东方面孔的留学生不止他一个,但是以他绝对优异的入学成绩来说已经是算是很凸现了。他再次在内心提醒自己要冷静要无视,拿起笔刷刷的整理笔记。


“所以说你到底要跟到什么时候。”正一觉得这已经是他的极限了。听课时也好,没课休息时也好,午餐也好……总之那个人一刻不停的跟在身后让他有种混身发痒的不自在,不知道他上厕所的话这个混蛋会不会也跟进来……想到这里他突然将视线落到地上,他要数数看自己究竟落了多少个鸡皮疙瘩下来。

“请你适可而止吧,白兰先生。”话总是在说出口之后才发现端倪,但是再后悔也没用,因为收不回来。这个家伙不停的对着自己说出他的名字,就在他看似很没诚意很狡诈但其确实很好看的笑容衬托之下他居然记住了,而且还对着他喊出来了。这究竟是怎样的失策……

“你喊了啊,但是可不可以不要加‘请’和‘先生’之类的。听上去很疏远啊。”对面的人还是浪费着他24小时不间断供应的笑容提着他的“非分”之想。

废话,当然疏远了啊,你以为我们认识几个小时啊。正一真得很想就这么把话丢回去,但是话在嘴边绕了一圈还是被咽回了肚子,这么一句句不就接上了么。

看准了路过的同寝室的日本留学生,一个小跑上前,在跑到一半的时候他还不忘回过头丢下一句“麻烦你不要再跟着了。”

还站在原地的白兰看着越来越远的身影轻笑出了声,“都说不要用敬语了还说麻烦,而且……这是逃走了吗,失算啊。”

他向着四周环视了一圈,目光定格在某处。纵然还是微笑着,但是此时的眸子里参杂着些许的凌厉,像是银紫色的冰晶一样,闪着锐利的寒光。

 


一个月就这么不经意的过去了,正一现在才发现上课第一天原来只是个开始。

白兰从一开始称呼他入江逐渐演变成正一,而就在这几天里突然就飞速发展变成了小正。一句一句喊得他恨不得找个地洞钻下去,从来就只有家里的长辈才会这么称呼,而面前还算是陌生人的家伙居然就这么随随便便地喊出来,大庭广众之下。虽说这里听得懂日语的还真的事没几个,不知道这算是不算是不幸中的万幸。

“白兰先生,你到底知不知道这么称呼含义啊。”

“知道啊,是昵称嘛。为了小正我可是特地去旁听了好几堂日语。”

[为了]、[特地]……等等,这几个词有什么好迟疑的啊!

“既然知道就请你不要随便乱用。”抬了抬眼镜转身就走,却不料背后的人就此爆出了对他来说绝对惊人的话语……

“因为我很喜欢小正啊,用昵称有什么不对吗?”

不对吗?当然不对了!你喜不喜欢干我什么事!而且更重要的是……他没听错吧,这句话他用的是意大利语吧……

手里的课本掩住了半张脸,留出的眼睛小心的装作没事的回转了一圈,一滴冷汗就这么沿着下巴滑落。
如果说按照四周人的表情来做简单推算的话,似乎连小学生都可以给他个确定无疑的肯定的答案吧。

“……你……你你你……你……”真是该死,为什么这个时候舌头他会打结啊。

白兰好像是看穿了他的心思一样代他指着自己接下了话“小正是要说我什么?”

“当然是……”这简直是正中了白兰下怀啊,他不就是要他说出[哔——(马赛克+消音)]这几个字吗。正一他当然是绝对不会说的,连内心吐槽也决不会说。
话就被咬死在当口,但是他现在的表情却不如他内心所想的,绯红猛地就爬上了双颊。正一知道这个时候不是该脸红的时候,可是该死的皮下毛细血管失控是从小就烙下的毛病了,现在想改?做梦去吧……

做梦……
好奇怪,这个感觉是……

“小正是想要说喜欢这几个字吧”白兰还一句句语不惊人誓不休的[好心]为他接下去。全然没发觉到面前人的异样。

“……厄……好痛……痛……”

正一失去了推掉白兰的机会,只得任凭全身的重心落到了那双向他伸来的手里,再也逃不掉了。


他在心里对自己说[该死……怎么会那么的温暖]。

 

 

 

 

 

 

 

 

 


OMI PS:

这两天1001爆发居然又开了一篇……抱头蹲地我有错

其实本来是打算把这篇打完了之后再发的,但是一不小心好像要变成破万字的小长篇了……

总之一天一章的发……应该会在发完之前先写完的……嗯……应该会……应为接着还得去补两个连载啊OTL

  评论这张
 
阅读(44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