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是你视线所在的地方……[家教/骸纲]  

2009-12-10 21:55:38|  分类: 同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只是因为你的驻足停留,只是因为你将我框入了视线的范畴之内……


好像每一天都在为那样的惊心动魄而不禁落下泪来,总是不知道尽头的执迷不悟,真理一直在的地方,是你所在的地方……

 

 

总觉得有无数个画面里你回过头时万分之一秒的微笑。而他就这样站在彼端瞬间丢失了语言能力。

 

 

他一直都想要呼唤你的名字,圣经上的祝词一直都在念,每天的祈祷却不知道是在为了谁。

想要积聚起来全部这样的心情却一直都不敢让你知道,用一句简单的“那就这样吧”敷衍了事的那个人……

我不想要去承认……


可是我却一直都在做着这样的事。


让你落泪、让你悲伤的那个人……

我希望那个人是我,可我又希望那个人是我以外的任何一个人,那样的话……

唯有那样的话我才可以下得了手,找到任何的一个借口可以站在你的背后,不需要你知道也没有关系,只在背后做你的影子,投射在无人知晓的街角……

暗生花

为谁?

 

我生长在湿气密布的角落,心却扎根在你的背后。

扎根在你所存在过的每一个角落。

 


蒲公英

渺渺上升

你趴在窗口忘记了手里的工作,视线聚焦在那个扶摇直上的脆弱的渺小。

而我在那里失声痛哭,才知道原来你在那里,终于看到了我。

 


我想要去到的地方不是遥远而广阔的没有实体的天空。

只是有一瞬间也好,希望你能够看到,那样存在着的我。

 

 

 

 

 

 

OMI PS:

经常会想到那个在角落里偷偷落泪的69。觉得很矛盾吧,六道骸是不应该拥有这样感情的人,总是被所有人那样定义着。然而那样的人如果哭泣的话,总觉得是最重要的事物离开的时候和某个初次相见的场景。

一见钟情或是别离。


记得以前喜欢摩天轮的画面,可是那个时候还没有相机,然后漫无目的的在网上收集了很多这样的图片,所以还记得看见过的那样的一句话“幸福摩天轮,一刹那永恒。”

一个不可能存在的矛盾的错误的句子,然而那都是没有关系的吧,只是心情是这样的就好了,之所以喜欢的一些美丽的东西,喜欢天空的云层、落日的霞云,因为没有下一次了,所以每一次都是最重要的一次,那是非常重要的想要保存起来的心情,以及,如果可以和那个人共同的看到这样的一瞬的话……

只是这么想象这就好像会哭出来一样。


(现在在上海能去的最方便的还是只有锦江乐园的那个很有名的摩天轮,希望迪斯尼乐园快点建造~~)

 

 

在听《Funny Sunny Day》的时候又翻了りょう桑的白正本《バイバイ、ありがと》于是在所难免的又糟糕了,结尾总是让人一遍遍幸福到哭出来,然而那却不是最后的结局。(结果听这个的时候手里打得居然是6927……我最近真的完蛋了啊……)

 

 

为每天都在编造这样那样的画面的自己而感到恼火……

  评论这张
 
阅读(30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