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100000000%……  

2009-12-13 22:54:06|  分类: OMI漫漫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像到现在还是没有办法接受,花了半年多的时间结果还是想起来了。因为她是神的关系吧,经常会这样子想。在爱的时候每一张图里都可以溢满了疯狂,总觉得是这样子的。


还是记得六道骸永远都无法理解的心情,和泽田纲吉胆怯却又无知的眸子。

其实PEPU的6927有时候真得很难以理解,大声的在说喜欢可最后连自己都还是不明白,所以就一直的这么说着……说到麻木为止,说到对方先发现这种心情为止……

 


最近看了3:00的1本6918既刊,然后看到那样子在哭泣着的69突然就想到了PEPU的69。

 


曾经说过喜欢6927这个CP却并不喜欢这两个人中的任何一个,只是因为他们在一起所以才喜欢了。然而现在发觉可能喜欢69会多一些吧,怜悯心和颜控泛滥真的是件很糟糕的事,然而无论是6927或者6918,只是觉得需要有谁在他的身边才会显得不再那么孤单吧……

 

 


其实96妹妹负担不了这么多所以69还是BL向CP爱多些(但是10069去死……我宁愿69100……)

  评论这张
 
阅读(30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