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冬天要多晒~~(被萌到了~~  

2009-12-13 21:03:11|  分类: 流年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是昨天公益跳蚤会上买来的孩子们~~

 

冬天要多晒~~(被萌到了~~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

我萌死这套书签了!所以把这五种外套都买回来了!(帮我装口袋的哥哥好可爱,手在抖~~~你也好萌!)

 

冬天要多晒~~(被萌到了~~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

这次在宣传的豆瓣主页上就看到了右边雪兔的吊坠了,摊主被发好人卡了,我临走的时候还从老远的地方在喊“口袋给你了对吧”……我也想发卡啊!其实想搭讪一句这是夏目里的雪兔对吧,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最后还是没有开口,可能因为不是同人场这样的环境人很难放开谈AC之类的吧……

左边的4个是冰箱贴,摊主不是耀家的,但是无法判断到底是菊家还是韩国的……

 

冬天要多晒~~(被萌到了~~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虹口体育场轻轨站的一家格子铺翻到的明信片……(最近很萌格子铺之类的小店,也看到了几家专门做动漫的格子铺,这周很多事情夹在一起没时间,下周要去浦东大拇指的那家号称最长格子铺街去看看~~)

 

下面的都是上一场跳蚤会上买到的

冬天要多晒~~(被萌到了~~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

非常喜欢这个人的摄影,是个男生,再说他每一张照片的时候显得很兴奋,所以很安静的再听他说,然后点头。总觉得安静的听是很重要的事,应维说的人在表述他一直都想要说的话。而每一张照片都有声音流露出来,很多的场景,一些街角、简单而简陋的画面,只是因为有些人看到了,而他希望让更多的人都和他分享他们没能注意到的渺小的事物。

 

冬天要多晒~~(被萌到了~~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

这次也有看到这一家的摊位,但是摊位上摆的东西不一样,而这次我买的是一本名片夹,可惜相机拍完之后莫名其妙删掉的,准备用他来放同人的卡贴和同尺寸的卡片。似乎这一家用的都是回收特制的环保纸,非常喜欢这种手感和质量。

 

 

另外这次还买了一本本子,但好像不是环保纸,只是牛皮纸之类的……

 

 

愿本这次去是为了看所谓的现场乐队演出,结果还是没等到就先闪人了,总觉得在陌生的没有熟人的地方无法安心的等待,人很多,嘈杂的话……说不上来的感觉。

不过这次的现场拍卖倒是承袭了上一次的欢乐,摄像大叔乱入很好笑,上次拍的是乐扣乐扣套装而这次是明年的广告阅历……所以就算主持人姐姐你这样斯声力竭到腿软还是拍不出太高的价的……但真得很欢乐就是了!(但是1933老场坊的4楼水晶玻璃地板总觉得好危险,如果穿裙子的话……从一楼仰望到喷血……对于某种人来说是会的吧……)

总的来说这次比上次热闹,摊位多了……

  评论这张
 
阅读(33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