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家教271,大体是这样的吧……  

2009-12-19 22:34:57|  分类: OMI漫漫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其实在想卷首扉页站在最后的骸骸内心是啥想法……觉得站在幕后这么久也够了可不可以给我个亮相的机会了拜托!

结果睡那么久醒来的时候记得要去到某一个地方 ,而其中的第一步是换衣服……

 

对不起我真得很想要笑,我真的是没有办法理解衣服它就这么重要吗……

 

我觉得那就是十年前雾战的那件外套(所以说这是个人观点,大家不用和我掰了),换了点小装饰所以悄悄的把时间掩盖过去,当然,至于那个袖口上翻其实不过是因为身高长了手也长了的必不得以吧,于是黑耀家那么多年还是没有多少钱,好像是刻意避讳着彭格列的施舍一样(彭格列在穷也不会比黑耀穷是吧),可是他还是那件衣服,不知道像要诉说什么,明明幻术有一千个变换直到他厌倦为止。

像是在重复,那样子的立场一直没有变更过。


我可以为你生为你死可是我还是我自己的,这样子的执念很多时候觉得就像是小孩子难以理解又理所当然的别扭一样。害怕一个人,却又害怕被千篇一律所淹没。所以制造一点点的间隙。

(这点来说DINO比你好太多了!人家就直接把以前的衣服穿出来也不怕人家说他内虚|||||||||||……不过觉得真不可思议你们的身材是怎么长的,作为一个女生我真是想要一头撞死算了……)


他可以站在他们那边,同一个阵营之中……所以说是被逼迫什么的,他好像突然间就被扯下了所有的高傲,可是又一时不适应,于是脸笑容都觉得虚假。


其实我真的觉得不可思议在这么多十年后的孩子的中间他居然没有任何的违和感到了简直都想不起来他是+10组的(说到这里来掰一下,69是26岁,而小青蛙感觉可能最多也就二十了,而另一边王子好像和69差不多大是吧,我记不太清楚了。那么站在贝弗的立场上69爸爸如果嫁儿子的话儿婿不是和自己同辈么……不敢想象的掩面),而他还在那边好像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似的甚至到了连那些鲜血淋漓的记忆都已经不存在了一样的和小青蛙说相声,他所说的每一个字和每一句话都真实到虚假,因为曾经连想象都不敢,可能他自己也没有想象到。

和很多人一样觉得会重叠上日常篇里那些说笑打闹的画面,然而事实就是十年前的那些画面里并没有这样的少年的存在,一直觉得有一个空留的位置等不到任何的人,可是那个位子却还是理所当然占据在那里,可能从那么多年前就已经写完了所有的未来。

他会步入到某个阳光暴晒到苍白的水泥地上,汗水滴下来蒸发在空气里,和所有那个夏日的少年一样。

可能那件衣服和所有装饰的作用就只是做成一张柔软贴合的面具,让他可以站在那个为他预留位置。
可是有时候会很恐慌,会害怕他踩着12点钟声又回到那个昏暗房间,破旧的窗帘和沙发。窗外刺眼的光在角落里留下斑驳光点,而他只能看着,就这么看着。

 

然而27听到了,他隔着通讯器以及内心感知清楚知道了他的回来,他的身体回来了,而心保存在他的手里焦虑的等待着可以合二为一。


看到公主在说“都聚集到身为首领的你的身边”
好像有一种过来人的经历你是不明白得这样的感觉。

可是很多事情明不明白都没有关系,一场奇迹的发生不需要太多定理,他原来就是冲破定义与一切的存在。

可能他还没有准备好,一些事情唐突的发生,比如说他第一次出现在自己的面前,在森林密冠筛过光线的时候,他对他说谎可是他不知道。可能连他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那个时候他没有对他下手,在谁都不在的空间里头语言淡淡的交汇,他把所有的事情都遗忘,而之后他遗忘了所有的事情都不会遗忘掉这样的一段指针框出的局促的时间。

可能美好的总是瞬间,所以占据在记忆里成为最耀眼的存在。

 

而现在,对于27来说他们分开的时间屈指可数。而对于69已经长久到不堪回首。

于是就在这样的时间间隙里,在即将见面之前不知道要说的多少的话,可是对面的人陌生又熟悉。

这种在所难免的事情还是一个未知数。

 

 


(不好意思人一神经就6927了,所以拉回来……下半场是女孩子们)

 

 

 

 

 

很多地方看到在271里因为M.M.打了96妹妹而遭致非议。

 

只是觉得有时候女生很强大

这是可以肯定的事情

 

在黑耀家她只是这样一个理所当然过场的角色,曾经在碧姐姐面前毫无顾虑地说她只是爱财,喜欢着有钱的男人。而这里是爱是最高的漫画,她没有任何的立足之处,被打败是意料之中的结局。甚至可以说这是她该有的结局,她需要为轻率而幼稚的话语负责,哪怕那年她真得很年轻,被召唤而来做她的本职工作,为了金钱。

其实可以说出理由的事情从来都不是爱。

于是那年的她并不爱,她还没有学会去爱一个人,去爱那个罪孽深重的六道骸,她只是所有人眼中用来体现碧姐姐无上的爱的一个反面教材。

所以没有想象过,这又是一个奇迹,不知道天野妈还有多少个阴谋藏在手中只等待着手指逐渐展开展现出来她所想要表述的真实。

十年之后没有任何改变的装扮,小女生简简单单的短发和发夹,满嘴衣服的价格不是你们这些穷酸的人赔得起的话,觉得就好像准备了一辈子只为了让最完美的自己站在最心爱的那个人面前一样,害怕任何的瑕疵那么得小心翼翼。

其实仔细的看的话黑耀家的孩子几乎都没有什么太大的改变,犬的发夹、千种的帽子。用实体化的物质来保存无法触摸到的记忆。因为对他们来说和那个人在一起的记忆便是支撑着直到现在的唯一的存在了,而他们并不在乎那个人是否在乎这一点。

他们都是靠着记忆活下来的人。

最美好的记忆总是被小心保藏,每一个应该存在的人和画面。

 

96妹妹在69的身边。

即使大家再怎么对于69糟糕的后宫全开CP妄想,可似乎还是能够接受这样一个小女生的存在。

因为她是那样一个重要的存在,对他那样的重要的存在,一分一秒无法联系上就让他无比担心,我不知道这里有多少是和我一样支持父女、兄妹论的,然而这是一部健全的少年漫画,就像主角有一个心慕的和另一个死缠烂打的两个女主的存在一样,的确可以理解天野妈有696情侣档设定,而必然的,连废柴都可以有两个后宫何况是69了。而M.M.这样的存在势必又是一个惨烈的炮灰。

她完全有理由直接去到六道骸的身边,她也等了十年,一点点明白时间积淀出来的爱,所以十年了她也没有放弃,有钱的好男人多的是,然而单恋好像就真的是最甘美的毒药,因为永远都无法触及所以她一直都没有甘心,小女孩誓不罢休的想法那么的单纯的。
而可能那个时候她才发现金钱什么原来已经不重要了。

他一直都在梦里,而她也在梦里,他们是唯一可以厮守的人,存在在一个不存在的地方,也许某一天那个世界崩溃了他们便就这样再也无法分离了。而那确是她永远都无法触及的世界。

他们都是死过一次的人,似乎随时都能够去迎接再一次终章,应为他们在一起所以世界怎样都可以不在乎了。
而她好好的活在这个世界,心却在修罗深处。

她没想过可能永远都等不到那个人的回来。


可她还是回来了,然而她从一开始就知道她不是回来举行婚礼,她站在车站等待那个慌乱失措得不成体统的女孩子,她一把将她拉上车箱为她解读每一站站名生怕她下错了站。


她打她的那一巴掌,她捂住脸嘴角的鲜血渗出来。
这是她唯一的泄恨的手段了。

她有一千种的手段可以让她再也见不到他,她知道在她面前的她如果不在了那么无论哪个世界的自己都有了更多的机会。
她好像从来就相信着一些不可能存在的事情。

然而十年她的脾气还是小女生没有理由的娇纵,可她好像知道,那个人永远都不可能看到她的。

即使库洛姆不存在他还是会独活在梦境里,就这样一直。


然而库洛姆还是那样的孩子,她还不知道需要等待十年是怎样的,她觉得梦境便是全部了,她还不懂得真正的实体站在六道骸的面前是怎样。

所以她对于这样一无所知却可以拥有一切的女孩子心生厌恶。她想要他知道她等待的每一秒都在殷切的期待着这一刻,而她还在森林里打转。

其实我想她已经知道了,并且比任何人都清楚。

这个连名字都是那个人颠倒了自己所给与的女孩子,她该在他的身边,世界毁灭的那天她都该陪在他的身边。
而她怎么可以在这样的地方迷失方向。


所以站点一点点逼近,最后的那一站她将她推下了车,她从荆棘的森林里找回了落跑的新娘,而她还是保守着一个娇纵小女生最后的底线,她还没有慷慨到亲手将她的手交到他的手里。

 

是不是会在森林的尽头,96站在69面前总是一幅不敢哭出声的表情,对面的手温柔的落在脸庞轻轻化解掉所有悲伤的寂哭,而角落里的那个女孩子小心翼翼的落泪灌溉这个季节第一缕芒草,来年草地遍布全世界,她随时都可以知道他在这个世界的哪一个角落安静或是张狂的生活着,而身边那个人永远都不是她。

  评论这张
 
阅读(31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