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洗尽一切的除了雨水还有鲜血……(这个标题惊耸了些= =||||||)  

2009-12-02 22:23:29|  分类: OMI漫漫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家教动画刚刚补到154,新OP之前我没有偷跑了去看,不过这节奏和OP的画面真的超适合了!尤其是转到真六吊花的时候那身黑色外套和靴子,当时看漫画集图说是走T台玩朋克风一整群妖孽招摇过市,虽然动画的精致度一向是很糟糕,但是至少和音乐搭配上了就会让人多多少少的转移一下注意力……(其实我真的不想多说白花花什么了,伤心了,这个没天理的混蛋,小正不在的日子里学着69越发妖孽了…………重点还是一听到十年后小正的声音正个人的脾气就被浇灭了,那么好的孩子你居然辜负他……………………我宁愿100对+1坦白“其实分手的理由不是见异思迁屯后宫LOLI控”而是“其实我是受,而你也是标准的受,所以……”……………………所以我还是去死一死算了……)

是说96和+1069那张绝对的父女了!身高差萌翻掉了,完全让人不由自主地咧嘴笑(反正我也是惯犯了~萌父女的惯犯~),可是前两集威尔帝那段里18挡在96妹妹面前一连两击实在是帅到掉渣了,我真的是不知道96的BG档我到底是控696多一些还是1896多一些(这该死的抉择真不是给人做的!可是为了6927…………其实9696也很喜欢呢,就是髑凪,十年前后就算了,这种事情她爸爸妈妈已经干得够多了……我是说69和18这两个十年前后天生就为了自O自X而存在的……27的话还是言纲最爱!…………………………………………………………我的嗜好= =)


其实一直都很在意80出发时的那一段呢。可能所有人里它应该是背负最多感伤的那个了,十年后下落不明的至亲人站在面前却无法选择留下了。可能更早的像是59那样现一步地离开可能更彻底,总觉得能够亲手斩断牵绊的人很强大,比如相比起来我觉得和59相比69和27对于很多的决断根本就无法相比,像是69在梦里一次次对96说着好像我会在这里等你之类的话,一直都觉得语言是一种契约,我告诉你,我让你知道,我许诺……然而事实上对面的人是否记得那又是另一回事了,可是他把心给了那个人,他把弱点给了那个人,而他自己却不知道。

所以不知道才是最好的吧。

可是山本武他知道,这是最大的悲伤。

可总觉有些人可以因为激愤而变得更加的强大,依仗着仇恨滋生在暗地里悄悄爬满山脉的野心,狱寺他有,六道骸更有,可是那个总是笑着的人却让人不知所以,所谓的爽朗可能只是希望干脆决断可以锋利的斩断记忆蔓延颠覆理性。可能某一天,当他忘记了唇角钩起的弧度只是某个封存已久的用来阻碍真正的自己的口令。目笼歌里的鬼什么时候悄悄的站在他的背后,手指所指引的方向……


那个时候才是真正的血雨腥风……

他是彭格列的雨,然而洗尽一切的除了雨水还有鲜血。

只是希望那样的日子遥远一点,封存的更久一点,有一天会有某个人站在他的背后。

其实都过去了,那样的日子再也不会回来了,一直是那样的希望的……

 

 

 

 

 

 

 

 

 

 

 

 

 

 

 

 


59,这个艰巨的任务就交给你了!(直到你们两个不适用嘴解决的料,反正他的大脑是用来打棒球的,不需要这么聪明,直接炸醒或者让他失忆就可以了~~~~~~~~~~~~~~~~~~~~~~~烟花这种东西好炙热啊~~~~~~~~~~~晕眩了~~~~~~~~~~~)

 

 

一打开自己的BLOG一听到《音之叶》就又忧郁了|||||||||||||OTL……真是自作孽啊…………

 

 

 

 

 

 

 

 

 

上帝啊,我忘记喊了,小言你那身爷爷的斗篷怎么可以这么的帝王!不愧是小言啊!绝对的爷爷正统继承人没有话说了~全部都给我膜拜啊!(其实要是真的是爷爷出现我觉得我会疯掉了!果然还是爷爷的金发挥比较适合斗篷啊!……………………………………………………说怪也怪,总觉得按照那个斗篷的质感应该很重的,打起来肯定不方便,可是一边又想到S娘的长发……果然都不是人啊~)

 

 

 

 

 

 

 

 

 

 

其实我又忘记一件事了……(你哦~上班上傻了~

APH也补到最新的了,5分钟日和补起来真快(一想到接下来还有BLEACH和新番就有点想逃……可我明明还在修罗期……幸好之前PH已经补完了。以后再也不干什么停两个多月不看动画的事了,不管从哪个角度来说都是会死人的……)独伊不愧是官配,可是神意也CJ的糟糕……但重要的是我好像有些萌上白俄和列支妹妹了(我果然是妹控啊,96妹妹爱!……跑题了),哥哥们真是辛苦了|||||||||||||||||||||OTL(一个整天被吓死、一个整天被萌死)

 

 

 

 

 

 

—————————算了,有话说不完还是分割线一下———————————

昨天看晚报居然在角落里看到“今年春节将引进《名侦探柯南》09年最新剧场版”而且除了那个万年雷死人的配音版还有原声版!!!!!!!!!!!!!!(就算是为了怀旧一下好了,还是决定去看,虽然已经不是萌这个的年龄了,但是当年集体在口头编同人的时候还真是记忆犹新,原来从那个时候开始我就糟糕了啊………………………………………………其实那个时候对于同人根本就没有理解,同人志更是一无所知…………年轻真好|||||||||||||||||||||OTL)

  评论这张
 
阅读(31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