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不说圣诞快乐》[家教/白正]  

2009-12-28 23:07:19|  分类: 同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BLOG所有图文禁止任何无授权转载……

违者挨叉子、唱校歌、裸奔……总之自己挑吧XD



 


 

 

 

BGM:《我们能不能不分手》花儿乐队

 

 

 

 

 


我说第一句话的第一个单词的第一个发音你就跑向街角

电线杆下流浪的狗都在抬头看雪花

飘落在鼻尖上打个喷嚏路人回头看着我像在看一条被人丢弃在街边的流浪狗

而流浪狗瞥了我一眼懒懒散散在雪地踏出一条歪扭的指标

终点的地方轻轻呜咽交换祝福


钟声敲响之前店堂里头八音盒占据先机抢跑走火点燃小孩子眼睛里灌满的星星

手指温度在玻璃橱窗上留下点点温度遗留的痕迹

连起来是这个季节每个人说到熟烂的祝福可就算这样我还是没有办法跑向你


还是没有办法说

手指抓狂

星星在头顶嘻笑闪烁

你看你看全世界都在笑我

而你怎么可以还不回来

 

奶茶晃出杯沿

妈妈手工编织出日光储藏的温度裹主颈间肌肤摇曳在每一条他跑过的街巷种下温度

那里藏着你靠近时淡淡的干燥的灼烧

这个季节早就步入呵气成霜

二氧化碳肆虐扩张温室效应

汗水落下来


可恶

还要等多久才可以听到

你整天T字母打头O字母结尾明明知道我的意大利语还比不上从小在西西里小餐厅熏陶长大的哑巴侍女

她有很好看的笑容可是永远都听不到她的声音

你悄悄在我耳边说“像天使一样”

秘密只说给全世界唯一的一个人听


然而你说的话我总是听不懂

我想我不知道究竟要到什么时候才可以听到我想要听到的那句话


第三个转角

相同的街景没来由的在提醒恼人的思绪阻挡路途前进


汗水就这样落下来

是不是滴落的瞬间冷空气就让它化成冰晶告诉它渺小的存在该被砸个粉碎

可是还是不甘心

溢出的奶茶沿着纸杯滑落下来

手指粘粘腻腻糖分在侵占

粘住泪水

粘住思念

拉成丝线想要找到你

 

脚步、粗糙石板路面、皮鞋踩踏、那些凝结成冰的露水碎落成最美的星星


一直找不到你


习惯性沿着每一条街巷

最诱人的光景粘住鞋底粘稠流淌

他总是微含脑袋的笑脸

眼底叠加灯火光影

世间万物化作光纤从他的身边拥挤而过

流线型的鱼总是逆流而上

他要找他思慕已久的故里归乡

第几条街巷

 

第一千零一盏路灯闪烁着电光

接触不良,通讯失常


鸽子在屋顶偷偷凝视

迷宫的方向直线成一条


总是在这样的地方

这样啊

那么说着停下脚步

面前的少年没有抬头


“奶茶什么的你自己不会去啊!”

“嗯嗯……”

只是,只是……


嗯嗯……


是这样子的吧……

就是这样子的吧……

 

午夜十二点钟声敲碎天光好像有巨大的窟窿不断的从头顶杂落下来礼物和糖果

 

 

 

那句话我不说第二遍了,现在的话


“小正……”

“啊?”

 

 

 

一直在等噢,我知道,我知道……

 

你一直都在这里等我,等街角每一块刻落历史的石壁朽烂风化……


我知道……我知道……

 

那么这一次我在这里等你

请你在一切陨落之前找到我

 

 

告诉我那句我一直都在对你说的话。

 

 

 

T字母打头O字母结尾

 

说给我听

 

只给我一个人

 

 

 

 

 

 

OMI PS:


这不是圣诞文,只不过因为圣诞文没时间可能干脆不写了所以这个就凑合了……(所以也算是圣诞文吧……一点点意思一下……

 


听花儿乐队的歌会犯傻的,有一种最初与最终都可以那么欢乐,而过程的艰辛磨灭成萨哈拉一粒沙尘的感觉。

 

 

 

 

 

 

 

我们能不能不分手
 
亲爱的别走

全世界都让你要爱我

难道你就不会心动

 

曾为你冷风中颤抖
 
曾为你泪水狂流

曾为你万事都低头

你怎么舍得开口

 

我们能不能不分手
 
亲爱的别走

全世界都让你要爱我

难道你就不会心动

 

已为你爱到无所有

已为你心门紧扣

已为你多少次难受

你怎么舍得开口

 

我们能不能不分手
 
亲爱的别走

全世界都让你要爱我

难道你就不会心动

 

我们能不能不分手
 
亲爱的别走

全世界都让你要爱我

难道你就不会心动

 


曾经感觉我们的相守

像段传奇甜蜜而不朽

曾经你要我付出所有

现在却说只要自由

曾经是那样晶莹剔透

当爱变成爱过的时候

该怎么拯救怎么挽留

 


能不能不分手

亲爱的别走

全世界都让你要爱我

难道你就不会心动

 

我们能不能不分手
 
亲爱的别走

全世界都让你要爱我

难道你就不会心动

 

 

 

 

 

白兰你要是这么唱的话小正他就不会走了……

  评论这张
 
阅读(43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