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心囚 序》[家教/白正]  

2009-02-01 21:22:42|  分类: 同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BLOG所有图文禁止任何无授权转载……

违者挨叉子、唱校歌、裸奔、塞棉花糖……总之自己挑吧XD

 

 

 

 

 


         

 

 

生日

许愿池

硬币

罗马假日的街巷

 


你与我

相隔万里之外的“邂逅”

 

松开你的我的手

 

就此消失的你的笑容

 

家族


混战

 

 

迟到的告白

 

 

 

有时候,冲动会跨越大脑思维,做出让自己会后悔一辈子的事情。

 


想要将你囚禁在连思念都无法离开的地方……

连同我的心

一起……

 

 

 

 

 


小正,喜欢你哦。所以我会放纵你,随你去,只要你高兴,什么都好,什么都给你。

但是你要记得,如果有一天‘喜欢你’变成了‘我爱你’的话……

那么那个时候我会回来带走你,从彭格列的身边将你夺回,不遗余力的。

所以你一定要记住了。

哪怕是逃走也好,

到我再也找不到你的地方去。

到我再也无法伤害到你的地方去。

直到我学会了放弃。

直到我学会了爱你。

直到我懂得爱你应该是让你在我不在的地方变得更加的幸福。

 

 

狱寺隼人曾经说过,站在十代目的身后是绝对不可以让他有任何的顾忌的。一个真正的左右手应该是在关键的时候成为利剑、成为盾,成为能够在他身后为他扫除一切障碍的存在。从一开始以为豁上性命也一定要守护的信念,一直到现在。他学会了不仅仅只是守护那个重要的存在,更是学会能够全身而退的、不让他有任何担心的站在他的面前对他说“我回来了。”

在囚室面对着六道骸时,他曾淡定的告诉我,他的离开让泽田纲吉学会了变得坚强,让他学会了为了某一道羁绊可以变得更加的强大,可以变成足以保护众人和那道羁绊的彭格列。连思念都无法传达的话也没关系,那道羁绊会变成守护他的最强大的力量,就像我在他身边一样,每分每秒,从来都没有分开过。

 


他们都找到了足以变得强大,足以学会让彼此都毫无顾忌的 、哪怕是分离也一定能够幸福的方法。

那么我们呢?

 


谁都不知道在偌大的意大利,只是两个匆匆过客可以有再次相遇的时候。
上帝对所有人开了一个不大不小的玩笑。
而我们却连反驳的力量都没有。

从整天被夹在庞大家族纷争的缝隙里学会了反抗。
只是一个信念就抛弃了以后永远都无法再夺回的东西。
却还是微笑着,毫不吝惜的。

这样真的值吗?


并不是我总是用否定的眼神看着你,只是从一开始我们彼此就筑起了一道墙,从罗马混杂的街巷你松开手的一刹那开始,我们就此头也不回的向着永远都不可能再相遇的两个方向背道而驰了……

你和我

左手空留的位置……


谁会拉起他,向着无名指许下誓约……

 

 


[我爱你,所以离开的时候,请微笑着……对我说再见。]

 

 

 

 

 

 

 

 

 


OMI PS:

这段算是大纲也是序言了。写59和69是因为他们对27一个是敬一个是爱,而+1对27也许就是夹于两者之间的感觉吧

总之我被227刺激到了!6927的《空色》暂时撤掉,这篇大概会快一些和《琥珀》一起连载一段时间……

白兰啊!你在227里每一句都对着小正说的话让我亢奋了一个晚上没睡好。怎么可以让小正一个人受伤呢,我会使尽的S你的,觉悟吧!

(我觉得我现在的状况就是“给我一朵白兰花,我会让他死得连小正都不认识”)

 

 

 

之后的更新在BLOG设置为私人日志,有兴趣的麻烦上OMI的鲜网专栏……

 

  评论这张
 
阅读(61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