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琥珀 05》[家教/骸纲]  

2009-02-25 17:25:51|  分类: 同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BLOG所有图文禁止任何无授权转载……

违者挨叉子、唱校歌、裸奔、塞棉花糖……总之自己挑吧XD

 

 

 

 

 

 


泽田纲吉觉得每天都去看六道骸好像成了比一日三餐还要来的理所当然的事,虽然里保恩还是一再的提着枪抵着他的脑袋一次次的将他押回办公桌,彼此的身高差让他不得不抬起头,然后是一个温润的笑……

“不要以为这样就可以解决问题,我可不吃这一套。”门外顾问压低了帽子像是要显示他的冷峻一般从帽沿底部闪出一丝锐利的目光,泽田纲吉有些庆幸他现在已经习惯了,不再会全然不顾形象地蹲在地上抱着脑袋一幅窝囊的样子,所以他只是耸耸肩,轻轻的为骸掖了一下被角,起身时特意小心的先拉开椅子,以免椅脚在地面摩擦出尖锐的声音惊扰到了沉睡中的人。
而事实上他忘记了整个宅邸装修细致到了连桌椅边角都用上了皮革和丝料的包裹,他忘记了面前的人的沉睡怎可能只是这点响声就醒来的程度。


泽田纲吉只问过一次,[骸他什么时候才会醒来……]

也许是长期在药物中浸泡的遗留症状,十天、二十天……巴吉尔望了一眼那时还虚弱的纲吉然后扯起笑容说[也可能是明天啊。]

可能太多了,我们无法去估算。

所以当一直沉默的云守突然丢下一句[也许他更本就不想醒来]就这么离开房间的时候,纲吉他低着脑袋,不否认强加在骸身上的只是他的一厢情愿。


梦境是什么

醒来之后便一无所有

那么梦里的约定又是什么

泡影过后也许谁都不记得了

 

 

 

 


[所以说,快醒来。]

 

 

 

 

“所以说……”
“抱歉,这里是私人宅邸,没有预约就请回吧。”
“请你……”

“死老头你倒是听人把话说完啊。”
“犬,你粗口了。”
“要你管啊,柿P”

“所以你倒是快说啊!”

当粗暴过头和冷静过头的两人组将矛头从面前将他们毫不客气的拦在宅邸之外的侍从身上猛的转向了背后急得一脸通红的少女身上的时候……那个啥……
你们到底是和谁站在一条战线上的。


咄咄逼人的视线让少女一时有了孤立无助的错觉,好像是几秒之后,脸上的红潮还未退去但她还是一再的克制着自己有些焦躁的情绪,然后从外套领口的边缘翻出一个小小的金属纹章,清了清嗓音,但还是无比轻声地说“可以麻烦通融一下吗。”

朦胧交织的纹样……

“雾……雾守大人……”

 

 

 

 


“库洛姆……”

泽田纲吉惊讶的望着面前小喘着的少女可以很明确的猜到她一定是一路跑上楼翻找着每一个房间才最终到达这里的,泽田纲吉觉得眼前的库洛姆几乎是比前两天的自己还要来的虚弱,扶着她的时候明显的可以感觉到她瘦了一整圈,眼眶四周暗沉的肌肤和眸子里密布着的血丝……她没有睡好,她也在担心,整日整夜的和他一样担心着同一个人。所以他没有来得及送上一句[身体要不要紧],他只是将她扶到六道骸的床前,轻声暖语的在她耳畔对她说“没关系了,骸他在这里。”

没关系了,你的全世界在这里,我明白的,我想我是明白的……

 

 

 


[快点醒来啊。再快一点……]

 

 

 

 


“这一次很干脆啊。”泽田纲吉走出门时他的门外顾问轻挑着眉如此质问他。而他只是低着脑袋小声地“嗯”了一声然后转身望了一眼伏在床前紧紧地握着骸的手强忍着泪水的库洛姆,回过头时他看到站在库洛姆身后的千种和犬挂着同样的面容,突然间安心下来就会像是要哭出来似的感觉。他知道的,比任何人都还要清楚。
所以现在,让他们可以不受打扰的团聚一下好了,他独占了六道骸太久,他该让他们也感觉一下久别重逢的喜悦了。
那么多天,他难得有了打从心底里想要微笑的感觉,看着窗外的阳光,有一点温暖。


“不要后悔了。”
“什么?”
“我觉得你该是个占有欲更强一些的人。”

纲吉听了里包恩的话似乎并不意外他会用[占有欲]这样的词。枪支弹药、他所管辖的地盘,就在他正式接管彭格烈之后,他所拥有的一切急剧膨胀,势力范围更胜于九代,但是他只是想要让所有人能够过得更安逸一些,他可以不惜重金不惧任何阻碍,哪怕结盟的对象只是一个小小的新晋家族,这些他都不在乎,于是他所作的一切就这样缓慢的软化去四周那些原本向着他的尖锐的硬刺和铠甲。
他独占着所有人给与他的依附。

他觉得他没有错,这是他唯一可以确信的,谁都不可以从他手里将安逸的生活予以破坏,他不允许。

他觉得有时候自己被所有人当成了神明,所以他无法去悲伤,无法去哭泣,甚至无法当着众人露出微笑以外的表情,他害怕只是他惊鸿一瞥间的一个眼神也会让别人感到不安,所以他收起所有本该是一个弱冠少年该有的一切。

只有这个时候,他会庆幸为什么六道骸可以在身边,他在,又不在,只在梦里对他说出那些浓得化不开的情意让他可以至少在梦里得到一丝的安慰,只有这个时候,他卸下了温润的笑容,只让六道骸一个人看到,哪怕是多少次,当他签下暗杀指令的时候他也还是会一如当初一样蜷缩在角落四周似乎响彻着悲鸣让他害怕得颤抖。

那样脆弱的泽田纲吉只有六道骸可以知道。

他足够自信的觉得他们的羁绊并不止如此。所以现在,他该还给他些许属于他的东西,他的自由、他不是亲的亲人……除此之外他做不到更多了。

 

 


[谁都可以,请让我快点醒来。]

 

 


所以就在他以为他欣然的可以接受面前的一切的时候,无论是六道骸还是库洛姆、犬、千种,当他以为自己只是把他过多得到的温暖分享给他们的时候……


库洛姆一声满是喜悦的喊着“骸大人。”从背后传来,泽田纲吉几乎可以想象库洛姆用整个袖子去擦拭泪水而弄脏了脸上较好妆容却仍旧毫不在意的样子。


他醒了,他突然明白了[原来我们都只是在将以为等同于已然]而陷入自我满足的情愫并且到了无法自拔的程度。

[是应为能让他清醒的人不在身边吧]
泽田纲吉不知道还有一个人早在他之前就想到了这么一句话,只是事实突然应证了这么一句话而让他得以记起了。


他所给与的早已经荡然无存,能给与他们幸福,能让他们一起悲伤一起哭泣到泪水干去破涕为笑的人不是他。而那个将他从寂寞和深远里拉出,会只对着他、只给与他温暖的人,原来从一开始就只是梦醒之后残存着的美好的幻象碎片而已。

 


里保恩以为纲吉迟迟的僵硬在那里只是情绪突然间转变不过来而无法适应了而已。

“好像是醒了咯”

里保恩提醒着纲吉,而良久,泽田纲吉只是再次将脑袋沉下,花了更多的时间去酝酿出一个他一如既往毫无破绽的微笑说着“太好了呢。”径直的穿过走廊向着办公室走去。

一抹安静到诡异的背影消失在走廊的尽头……


“所以说……不要后悔啊……”

 

 

 

 


[为什么我祈求着,挣扎着,浑浑噩噩的迫使自己醒来的时候,你不在身边……为什么我使劲的张口想要喊出你的名字而传入耳中的只是破碎的呼吸和心脏跳动时巨大的率响,为什么你在我伸手却永远只能在梦里才能拥紧的地方……

我说你寂寞的时候我都会在你身边……

可是为什么

为什么心跳声阵阵敲打我却找不到为之而跳动的那个人。


泽田纲吉

回答我]

 

 

 

 

 

 

 

 

 


库洛姆还是不太熟悉宅子繁复交错的回廊,明明只是一个私宅啊,果然是应为首领一直努力的关系吧。
直到骸轻拂过她的面颊让她缓缓脱离出过甚的喜悦得以平静下来之后,她才想起了泽田纲吉在耳畔温柔的话语,想起她扶着自己时传来隐隐温度的双手,她喜欢那样温柔的首领,让她不自觉的连心情都会好起来。

骸大人和首领,全世界来说对他最重要的两个人,她对自己说过无论是谁的离开都会让她悲伤致死,可是在因骸大人的归来而极度喜悦的时候她居然把首领就这么撂在一边,太不应该了。

那么想着,库洛姆甩去落到眼前的发丝,将硕大的购物袋抱在怀中,挨个的找着泽田纲吉办公的房间。


她要快一点去道歉,她不想再耽搁太久……


“你在做什么?”冷冷的声音打断了库洛姆的思绪,她收回正准备敲门的手。
“云雀先生,午安。”
“要找泽田纲吉的话,在三楼朝南最中间的房间。”
云雀说完正准备离开,却是库洛姆望着他,硕大的眼睛像是有些不解的样子,终于还是多加了一句“不是找泽田纲吉么。”
库洛姆张口想要否认,但最后她只是摇摇头,“为什么云雀先生会知道我是要找首领。”她其实想说[按常理自己不该是去找骸大人么],但是不知为什么,库洛姆觉得后半句的反问在云雀的面前会显得有些过激了,于是在话语半截出口后有些不安的望着云雀。
“六道骸的房间你不需要找吧。”听似有些模棱两可确是直接的回答了库洛姆不好意思问出口的话。
库洛姆并不讨厌云雀,她能够感觉得出他和自己一样,都会想要去温柔,却只是不太懂得如何来对周围的人表达自己的意思而已。所以她安静的低下头示意她的感谢,然后准备接着去找首领的房间之前,一只小巧的手机被递到了面前,离她正低着的脑袋只有分豪之差。


一瞬间,她觉得全身的血液都像是凝结了一样,冰冷,也许甚过了六道骸的水牢,然后她听到因巨大的意外而剧烈跳动的心跳声一直冲撞过大脑,一波再是一波,强迫她从僵硬中清醒过来。她以为刚才一刹那的感觉是恐惧,可是当她抬起头时云雀的表情和之前没有丝毫的变化,无比平静。

“这是你的?”
“……是……的……云雀先生是从哪里……”她急于想要知道,却被云雀断然的阻拦。
“我不知道你究竟想要做什么,也没有任何的兴趣。”云雀暗示她该到此为止了,没有人会追究,也没有人会知道。光从库洛姆慌乱的表情就知道这对于她有多重要,而这世上能够让她如此担心的只有六道骸了。

果不其然的表情挂上了嘴角,手机被放在了硕大购物袋的顶部,扬扬手径直离开。

 

 

 

 


OMI PS:


终于更新了……

被1001萌到现在终于又抽手来填6927了,只个时间比较长所以先填一下这个,《心囚》的话也会努力填的……我没有弃坑(没有人问你吧)

话说自从萌上1001之后发现自己越来越喜欢27了(果然是100太混蛋,一对比就会觉得27太治愈了XD)

是说69你早不醒晚不醒,偏偏在96妹妹赶来、27刚走出门的时候醒,你实在是太混蛋了,伤到兔子了好不好,所以你快给我好好地去补偿吧!

  评论这张
 
阅读(28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