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只是喜欢》[家教/白正]  

2009-02-08 01:45:12|  分类: 同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BLOG所有图文禁止任何无授权转载……

违者挨叉子、唱校歌、裸奔、塞棉花糖……总之自己挑吧XD

 

 

 

 

 


哪一天突然离开了的话只能说是命中注定,我相信该遇见的话哪怕是在临死前的最后一秒还是会相见的……

用一生的时间来等待,那么最后的结果不过是见与不见……
但是我知道无论是否分离,心里的某个位置永远都会空留着,只等着某个人用一个冗长到全世界就此分崩离析也不会再松开的温暖拥抱来将它填满……

虽然连我都觉得小正才不会那么做呢……

 


一辈子的时间很漫长的,所以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我都会好好地去记得,去记得你羞涩时刻意将视线藏在厚重眼镜之下时脸上浮起的红晕,当我说着[最喜欢]时你意外的惊讶到双眼圆睁一直到日后习惯性的以一个简单的回应去掩盖漏跳了半拍的心跳……

我啊,会一直记得这样的小正哦,所以你不用在意的,我会替你收着所有我们在一起时的画面,直到某一天我们真的分离时我可以以此来告诉自己我们曾经在一起过的……

记忆是时间推移间遗留下的碎片,因为谁都不知道会不会有一天那些闪着晶亮光芒的记忆突然就被时间再次收回,所以每一天,我对着空无一人的你的房间重复着那些告白,[喜欢你]、[我爱你]、还有那些终日堆满了房间的花,哪怕我知道你已经不会再回来了我还是会如此重复着……

因为我还是不想放弃呢,对于喜欢小正这样的事情,也许真的到死都不会放弃了。

所以我不要忘记……

 


如果神明的罪罚是将我们彼此的联系悉数抹杀的话,那么我不在意在染满猩红的双手中再加上一道枷锁。

小正,不论是爱还是憎恨,如果那道枷锁可以让你还记得我的话我会毫不吝惜的将双手伸到你的面前。

请看着我,谁的死我都在所不惜,泽田纲吉也好,整个彭格列也好,只要能够在你的心里留下一道我的身影,我只是如此祈求而已。

一边挣扎着,但还是笑着装作不在意的对你说小正应该去该去的地方,我给你你想要的全部自由……
一边却又在心底不断的对自己说,不要放弃,不要松开你,没有边际的黑暗里我也会拉着你的手,所以哪里都不要去,只留在我身边,只有我可以。

 


满天的飞雪里,那些纯白将鲜血染红的地面逐渐掩盖去,寂静躯体的温度也逐渐被带走,他们都去了可以被光隔离开的天之国度,但是我还不想离开呢……

想要留在你所在的地方,有时候愿望就是这么简单的事,就像是从见到你以来给你的那些喜欢的话一样。

这只是一句再简单不过的告白,就像是四季交替间那些绽放开来的花一样,只是喜欢得不愿放弃的执著而以,可是为什么我觉得你总是不明白呢。

 

视线随着血液的逐渐流失开始变得模糊的,冰冷的大地石地板让那些寒冷从背后一直蔓延到全身。

怎么办,还不可以离开啊,你还没有来啊。

手指已经没有了知觉,怎么办,连可以给你拥抱的双手也抬不起来了呢……

小正,快点,在连声音都失去之前回来啊……

今天欠你的那句[喜欢]还没来得及对你说啊……


果然……

还是放不开呢……

喜欢你这样的事……

不知道明天……

在我不在的世界里……

你还会不会依旧的……

像是我还在的时候一样……

 


时间一个往复,可我还是无法原谅对于自己如此离开你这样的事。

 


白兰花的香味从窗外飘过,时间将那些过往一点点的像是柔光模糊处理的相片一样,连鲜血溅满的记忆都变成了有些泛着午后无尽暖意的阳光一样的颜色。

树木的缓慢生长在伤痕累累的枝丫上密布开新的芽叶,直到将那些丑陋的刻痕全部都掩盖去,直到谁都不记得的时候。


“你是?你每天都来,可我却连你的名字都不知道呢。”银紫色的眼角失去了那道锯齿性状的刺青,他有些不太习惯的对着镜中的自己眯起他习惯的弧度,像是微笑着的样子。

“装失忆也轮不到你吧,白兰先生。”他抬了抬眼镜,藏在有着温柔的发色的前发下的眼中有着一丝不悦和无奈,麻烦死了。

“小正不怨我吗?彭格列失踪了呢,说不定……”

“一定活着,所以你给我好好的活下去,活到哪天纲吉先生回来了找你寻仇为止。”

正一望了一眼手里削成几何形状的苹果叹了口气,凑合着放到了隔板上的盘子里,吃不吃随他的。

白兰有些好笑的望着正一,却又有一丝玩味爬上了嘴角“呐,小正~~这算是告白么?”

 


“呐,小正,这是告白啊,你到底知不知道。”

入江好不容易沿着鲜血流淌的痕迹从杂乱的房间里找到了白兰,而他却笑着,用那好像破碎般涣散的口吻对他说着喜欢,就像是那些日子里的每一天一样,像是例行公事的一次都没有忘记的对他说着那些让他厌倦了的告白。

像是在神的面前不断的做着祈祷一样,把喜欢自己当成了圣徒仰望着他的神明一样。

他不敢再靠近他半分,他说肮脏的自己不可以去亵渎。
他却又总是在回头就可以看到的地方,他说只有这样才可以克制住心里的冲动。

他在离他那么近又那么遥远的地方,只是用一句喜欢来告诉自己该满足了。

这样的白兰,入江要怎么给他回应。

 


“白兰先生,这么想要知道么。”告白这样的事情……

有一瞬间,白兰的眼中闪过了一丝惊讶,但更多的却是喜悦。他感到小正扶在自己肩上的手带着微微的颤抖,他留在自己嘴角边的吻像是羽毛般轻柔的落下,只是片刻,他看到正一底着脑袋故意藏起他慌乱的眼睛,绯红一直蔓延到领口的深处。

 


白兰先生,现在,你还要让我如何不对你说喜欢呢……

 

 

 

 

 

 

 

 

 


OMI PS:

没事代替白兰给小正写告白的产物(话说我没事写这个干什么= =|||||||||||)

[只是]这个词有着一种让人没办法抗拒的唯一性,特别喜欢这样简单的字眼,其实喜欢一个人这样的事情本身就是很简单的,像是本能一样的连视线都被吸引了就再也逃不掉了。

本来是真的想让白兰失个忆算了,但又觉得实在是太俗烂了,而且更本就不符合谋变态的个性啊(你也知道啊)

是说让小正用实际行动来回应果然很萌杀啊!!!

请让我再喊一遍:小正,你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啊!!!!!!!!!!!!!

  评论这张
 
阅读(43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