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可以在这里吗?》[翼/黑钢×法伊]  

2009-03-25 14:11:02|  分类: 同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BLOG所有图文禁止任何无授权转载……

违者挨叉子、唱校歌、裸奔、塞棉花糖……总之自己挑吧XD

 

 

 

 

 

 



也许是因为我是一个优柔寡断的人,以为将所有的事情都分析的透彻了才是正确的,抛弃掉任何毫无意义的冲动行为,理智的、冷静、甚至是冷漠的将自己脱离在一切之外来看待那些事情的发生……

于是那样的,放弃了本能的条件反射……


所以我无法理解,那些可以毅然决然的去下定决心的人,为了他人,我们可以付出更多吗,一个冷漠的人,值得他用自己去温暖吗?

鲜血的温度、你眸里的炙热、你拉着我时手里的坚毅,说着不要松手这样的话……


也许只有那么一点点,只是一点点而已,是谁给了我这个人……


如果生命曾经是一种负担,那么现在,只是为了那么一个人,找到一个可以回去的地方,是那个人的话,也许就可以了……


可以不必离开的,不必再徘徊在不同的时空中漠然的在夜晚回想起一些早已迷失的记忆,无法回去和不想回去之间的界限被模糊了……


现在,我可以像你那样的,舍去掉所有思维,只有纯粹的一道光,可以回去得你的身边……


一个可以留下的理由,现在的话,我终于找到了……

 

 

 


OMI PS:

标题可以有两种理解:“我可以留在这里吗?”、“ 你可以留在我身边吗?”两种角度都随意啦……

《翼·春雷记》里的开头,记得看漫画的时候没有这么大的触动,但是动画里反而让人突然就这么震惊到了……
可以不计后果的抛弃自己的一只手臂,为了挽救面前那个颓然的法伊,喜欢这样的黑钢。还有之后同样的,就像是已经得知了结果的可以毫不考虑地说出“我会回来的,带着小樱一起。”的小狼,那样子的决心,有种这世上是不存在的感觉。

也许有时候就是因为我们考虑了太多而丧失了更多的东西,来不及思考的最本能的条件反射才实现在失去的东西也说不定,但那绝对不是肆意的无谋的冲动。

  评论这张
 
阅读(37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