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印记》[家教/斯帕纳→白正]  

2009-03-26 10:42:16|  分类: 同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BLOG所有图文禁止任何无授权转载……

违者挨叉子、唱校歌、裸奔、塞棉花糖……总之自己挑吧XD

 

 

 

 

 

 


 

拉过领口,手指与肌肤的接触,冰冷和温暖的差距。瞬间回过头时一抹苍翠的绿。

“对不起。”当歉意还可以挽回什么的时候,我们总是会如此的,像是害怕失去一道羁绊一样,不吝惜任何语言的表达。

“……不……”眸子里的错愕一瞬间消失,当我们没有察觉到对方举动的含义的时候,原谅的对象几乎可以是自己所容忍的一切。

“那么我先回去了。”

“嗯,辛苦了,试验就麻烦了。”

“正一也是,不要忘记休息啊。”

他总是在自动门合上之前习惯性的望着他,像是等待着什么,例如说门缝般细小空间里的回眸,偶尔可以等待到的微笑,有一些腼腆。


是麦芽糖的甜度不够吗,一口咬碎糖果,他想象之外的淡而无味。

靠着金属质感的回廊墙壁,是因为长时间习惯了实验室那些毫无生气可言的仪器让身体的麻木与大脑的传递出现了暂时的短路,忘记了背后的冰冷。

视线凝滞在某一点,指尖残留的温度让人着迷,是他的温度。

 

最新完成的改良版莫斯卡,视线停留在某一片铠甲上的字符之间,一个名字、一个代号、抑或是一个只属于他的印记——S87。

明明没有任何意义可言,但只是突然的,像是那个时候,像是受了某种诱惑一般,总觉得在他熟悉了的温柔发色之间隐约可见的白色衣领之下是不是也隐藏着某些印记,好奇心作祟牵动着手指,不由自主地伸去……

简直就像是嫉妒一样,急于去确认着什么,身体行动超越了大脑思维,欲望驱使,理智的瞬间崩溃……

 

 

 


“好累。”充斥着嘈杂音乐的世界依旧无法阻断一些情愫的蔓延,像是清晨从背后袭来的甜腻的声音,喊着自己名字时有一瞬间一片空白的雪花影像……

手指抚触上那片在记忆里保存完好的温度。

那抹你所给于的印记,留在颈后肌肤上的你的气息,随着骨髓侵占入大脑思维……

思索不能……

 

 

 

 


OMI PS:

明明和6927的《贪恋你的温度》是同一时间感觉到的,为什么差距就这么大……想要写48→+1很久了,一直很喜欢醋花对于小正那种以为很近的类似于咫尺之遥的感觉,是说如果真的是48+1的话一定会是一个很温馨的CP,可我偏偏喜欢1001……

  评论这张
 
阅读(34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