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复制不能》[家教/骸纲]  

2009-04-12 22:42:14|  分类: 同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BLOG所有图文禁止任何无授权转载……

违者挨叉子、唱校歌、裸奔、塞棉花糖……总之自己挑吧XD

 

 

 

 

 

 

日光总是像例行公事一般一日日冲破天幕的黑,破晓的惊蛰。

即使是可以用Ctrl+C/V来复制粘贴的美丽光景似乎也总是无法让人厌倦的。彭格列家族年轻的十代目隔着一尘不染的玻璃窗户,日出刹那喷溅而出的光束将尚现稚气的侧点染上一层温暖的金。

 


“十代目,打扰了。”随着谦和语气传入耳中的还有余音未去的叩门声,在略显空旷的房间里反复数次。于是在看到推门而入的陌生手下的同时绽出毫不逊色那道将室内点亮的光芒的笑容。捏起的手支着下巴然后侧过脸庞,一道光就这么从发间穿过落到了面前陌生人那件剪裁得体的西服外套之上,胸口之处逐渐积聚起温度,心脏跳动的地方。


“今天从门进来了呢,骸。”
“又发现了么,超直感真是件麻烦的东西啊。”一刹那雾气四散,身影的轮廓逐渐显示出原型,挠着翘起发捎的青年无奈的耸了耸肩从那片雾气中走出。泽田纲吉从一开始就知道的,那个总是肆无忌带的以任何方式随便进出他房间的人,诗篇里所形容般缥缈的,他的雾。


“今天的太阳是从西边出来的吗。”
纲吉不予理会的指了指窗口然后就自坐回床边拿起柜子上成叠的资料。

六道骸凑近脸望了一眼那叠资料,双手顺势扶上腰际,被捏皱了的资料无声的从手中滑落,环上那个迎过来的笑脸,唇齿纠缠在一起,对于彼此的渴望从嘴角那丝滑落的晶亮里轻易的泄漏。那只托在脑后的手指深深的嵌入发间,冰冷的质感让他像是陷入了万劫不复的轮回深处,只记得冰蓝的发丝在眼前前模糊成一片深海,一种执迷不悟的沦陷。

捧起那张因缺氧而逐渐呈现出粉色的脸庞,最后象征早安的吻落于细碎前发之下的眉心。几乎被面前的人所散发出的色气逼迫得无法睁眼的纲吉只得继续乖乖的闭上眼,手指抓上衬衣的领口撕扯出一片褶皱。


资料被再次收集在手里,但是六道骸并没有就这么还给他的意识,而是顾自的靠在窗边粗略的翻了个大致。眉心和衬衣领口一样挤出一片褶子。

“就是为了这个而让我回来么。”

“可我觉得很好啊,至少是个让你回来的理由。”

“护卫什么的,真是个廉价的理由。”

“不要吗?”

那样期待的口吻让他一时断了否定的心思,随手将资料递回了纲吉面前,不可否认,他总是无法拒绝。

 


[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如果有一天六道轮回让你遗忘了所有人的存在,希望你不要忘记……]

手指截于胸口,那些话语随着手指的轨迹,似乎有着微弱震荡,一字一句的将你的声音,你的笑容,那天从你背后倾泻而至的光芒一起,如同咒语一般深烈的在心脏最深处绽出誓言的证明,一道你所给于的语言枷锁,而我被囚禁于这道温柔光芒之下,六道轮回,我终于在这一世迷失了那些反复踏过的轨迹。

无归……

那些终于可以不再反复的冰冷与凝滞……

 

 

 

 


所以当那道光悄悄的在心口积聚起温度,这里……

六道骸指着胸口那片跳动之处,藏在染满鲜血长发之下的嘴角蓦然扬起笑容,一如当初,一如那个清晨他们隔着窗外那片不朽的日出时,连视线都被夺走的那道耀眼而温暖的笑容……

可以复制的天幕光辉,无法复制的你的存在,所以我将他们全部小心的藏在这里,等待着再次的相遇……


“这世上,有一个不可以死去的理由呢,所以……”

所以直到现在还在等待着,带着那句誓言回来的那个人。

 

白兰不明白,面前这个将死之人眼中那道执迷的柔和之光,映衬着窗外残阳落尽后的余辉,夺人心魄的美。

 

 

 

 

 

骸……

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

如果有一天六道轮回让你遗忘了所有人的存在,希望你不要忘记……


我在这里……


一直都在你身边……

 

 

 

 

只有你的存在,是这世界唯一无法复制的「奇迹」

 

 

 

 

 

 

 

 

OMI PS:

记得有人说人生是这世上唯一无法复制的旅程啊,希望69能够知道而不要随随便便又去轮回……

天野妈你倒是给我开罐头啊!!!!!!!!!!!!!!!!!!!!!!!!!!!!!!!!!!!!!!

  评论这张
 
阅读(33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