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2009年4月30日  

2009-04-30 23:57:57|  分类: 流年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忍了很久,从知道KHR之前就一直很想看《教父》,因为下载的速度太慢,结果就只能不计较质量的看在线了。

目前只看了前两部,第三部还得找时间再看,总之第一部的影响非常的深刻,尤其是对于教父在身中六枪住院时麦克来探望他的场景。
作为一个总是对于家族事业毫无兴趣的孩子,对着重伤躺在床上连语言都被剥夺了的父亲时温柔的亲吻他的手背、抚过他杂乱的发,对他说着我会保护你的。这一刻躺在病床上的那个人不再是福泽众人的教父,他只是一个年迈的父亲而已。所有人都会有最脆弱的一面。

看到评论里说这是男人的圣经也许真的不假,对待朋友和家人时的宽容和关怀,对待敌人时的冷静,完美的有些不可思议。

 

 

 

 

 

其他不说了,明天还要去炫动的商业场,虽然只是为了一本本子,不过还是要为了抢特典而早睡了……

  评论这张
 
阅读(21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