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看看湾家又干了什么让人看得到吃不到的好事……  

2009-05-18 23:08:31|  分类: 华丽丽的转载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彭哥列X花花家族兩日聯合共催家庭教師REBORN!ONLY同人誌販售會
10/31(六)首日為祕魯菲奧雷=花花家族ONLY販售會
11/1(日)次日為彭哥列家族~骸綱ONLY販售會


首日10/31(六)
『Trick AND Treat』
Millefiore(ミルフィオーレ)Only同人誌販售會

內容:ミルフィオーレONLY同人誌販售會
會場:耕莘文教院大禮堂
日期:2009年10月31日
時間:一般入場時間:10:30~16:00
募集:攤位數32攤
入場:單日門票50元 (含場刊100元)
            兩日門票100元 (含場刊150元)
主催:花花共同急躁基地
官方網站:http://go2.tw/TATXMT
看看湾家又干了什么让人看得到吃不到的好事……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




次日11/1(日)
「Trick AND Treat --- ムクツナ CANDY DATE」
六道骸X澤田綱吉 ONLY同人誌販售會

會場:耕莘文教院大禮堂
日期:2009年11月1日
時間:活動時間10:30~16:00
募集:攤位數27攤
入場:單日門票50元 (含場刊100元)
            兩日門票100元 (含場刊150元)
主催:彭哥列焦躁集團
官方網站:http://go2.tw/TATXMT
看看湾家又干了什么让人看得到吃不到的好事……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

 

 

 

 

之前先是ALL27的only场、DH+8059的only场、DH的only场(KHR的only场就不说了,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现在好,连花花家(我的白正!)和骸纲的only都出现了,本命啊!本命!我现在真恨不得撞死在显示屏上算了……OTL

突然想到当初控8059的时候看到日本办only,这次又是隔了个海峡……(其实上海去日本要比去台湾近啊……手续就不说啥了= =)

 

现在唯一可以庆幸的是湾家的画手没几个我控的……倒是香香有几个很喜欢……明明家教还是湾家控的人多呀……好奇怪……

  评论这张
 
阅读(27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