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一点点悬空未来时……  

2009-06-14 00:46:59|  分类: 流年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刚才和老哥还有几个亲聊到了个有意思的东西……聊得起劲的时候天马行空什么想法都跑出来了……现在冷静下来了想想还是觉得好梦幻好不切实际,至少现在是这样觉得的……


怎么说呢,其实也就是开店……

虽然这个想法之前也和老哥、亲友提到过,大家也都很支持,因为算是有后备帮忙如果要开的话资金也不太算是问题,像是对于执照、市场调查、店面租赁、装修到细节很多方面都有规划过,也算是有点人脉,外出初步考订过,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每次真的决心说要干但到最后总是很多事情跑出来就分了心了……真不知道是自己在怯懦才找了一堆麻烦给自己还是真的麻烦……最近和亲聊天对方正好说到想开ONLY场结果到最后也放弃掉了,果然很难啊,对于很多事情不管是前期资金场地等硬件还是心理上来说,总是在说自己爱已经足够的多到满出来了,但事实上很多事情并不是一枪的热情就真的能够做好的,虽然我觉得缺少了爱的话就更加不可能去做了……


说了一堆都没怎么说具体的呢,其实是想开类似于桌面游戏为主的店铺,但是由于聊的这群人都是ACG爱好者,所以会比较类似于主题类的吧,偏女仆和执事的制服风格,但是和以往的女仆咖啡店还是不同的,因为主体还是桌面游戏为主,所以不打算单纯的卖萌来赚眼球,附加餐点下午茶之类的配套。然后对面一群宅聊着聊着居然就开始设计制服了OTL(这种人没有羞耻心么,你们的大脑是长在哪里的啊!)
其实在说到游戏的时候因为之前也和几个亲一起跑过上海的几家,感觉气氛还不错,虽然只玩了没几个不过女生堆这里已经开始聊自己修改定做游戏了,一些牌面也在线有人简单的画了一下(对面某两位一开始就再往死里的改成APH……你让我情何以堪啊OTL……不过如果像是这样改一下的话也的确是让人更加有兴趣了……至少对于我们这种人来说边玩边就在YY了……我们这群人都废掉了,脑子里长不出其他东西了)

然后说到对口的装修的话男女生的两极分化就特明显了,谁说上海男人很体贴啊,伪装啊!十足的伪装!见面和网上的口气完全两种人,真是人至贱则无敌啊。我是典型的不会骂人,但另外两只可是很强悍的啊~~(交给你们我放心了。

然后其中正好有好几个是同人志爱,在聊要不要开面墙租借格子、袋子、墙面贴开催消息之类的附加……总之发散性思维这种东西你都不知道他到底算不算是件好事。

所以说人多口杂到最后肯定讨论不出什么的……

是说每次聊到的时候都会兴奋个老半天,但是下线之后又会觉得特空虚,比聊之前还要空虚。似乎是总会有个声音在说“你看吧,你永远都做不了”之类的。

想法真是比什么都好,我甚至能花几天时间把绝大多数细节都规划清楚拿个方案出来(虽然我很清楚真的干了还是会不得不变化的),似乎是家里有人有开类似店的经验,外加上那时候我常去帮忙大致也了解一些……但是果然还是很难,毕竟如果真的干了那么大大小小的事情都会压倒自己头上,那个时候就不是说什么有点经验就确保万无一失的了,说都不知道会碰到什么突发的麻烦……

我果然是个很会给自己找压力的人OTL,不管将来自己干什么这个毛病还是很让人头痛来着……

 


总之只能说是希望吧,不管是怎样的店,想要多多少少和动漫沾点边,人生一辈子能够以自己喜欢的事物作为自己的工作,虽然会很难,但至少比起做别的要更加得有动力和燃点。至少绝对不可以是自己讨厌的事……不管将来是不是会放弃,但做过了哪怕失败了还是会觉得就这么干心了吧……

  评论这张
 
阅读(26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