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席》[家教/白正]  

2009-06-15 00:42:17|  分类: 同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BLOG所有图文禁止任何无授权转载……

违者挨叉子、唱校歌、裸奔、塞棉花糖……总之自己挑吧XD

 

 

 

 

 

 


也许我只是从来都不清楚自己究竟想要什么,所以以为如果得到了全部的话至少可以找寻到些许的归属感。

从未走出那一席,只是以浅薄的微笑来诠释一切的表情。

得到的话,那么该是这样吧,微笑着来迎接自己丢失的宝贝,空缺的那席从最初就在蠢蠢欲动。

 

 

然而这一刻……

 


入江正一走在人群之中,千篇一律的黑色西服,他低首掩起脸庞,倦意悄悄从镜片低下流过,静若湖水的苍翠,一厘米悲伤下滑。

 

 

你无法听到每一个细胞都在咆哮,他们在沸腾,他们在寂寞的夜里哼唱起同一首歌,十万、亿万、无法比拟的若等喧嚣瞬间冲破,汹涌的潮水,浮游生物在烈日的沙滩上化作尘土。它们的尸体被风带走遍布了整个世界。


那是一千只鸟越过山岚时的啸声

飘羽、风音、叶响、流水的褶皱如同你眉心无法化去的淡淡忧伤

他们可以纠葛出一曲最悲伤的歌,追忆时响起的动人音乐,寂寞挑动琴弦……


你是否可以听到,那是我破碎的思念遍布了整个世界……

 


梦里的他笑得像是一个巨大的空洞,蚕食掉了我所有的心智。

 


那些细小微弱的音律和大肆磅礴的波动不断的朝我汹涌而至,而那个被撞击而出的巨大空洞从此刻开始便再也没人能将它填满。
我已无法再爱你更多,那跟随你的离开而逝去的心早已千疮百孔满目疮痍,那是下辈子、再下下辈子都无法修补的空洞。


那个空洞不断的淌着血、流着脓,像是要将那些因空间偶然的失误而交错在一起所产生的爱意全部的排出体外。

那是一场盛大的葬礼,过往从这一日开始割裂,世界步入正轨。他埋首流下最后一滴泪水,灌溉着碑石边缘细碎的花朵,他想在他不在的日子它们一定会开出这世界最悲伤的色泽,代替他陪在他身边。
从此,世界恢复了以往的寂空。而那颗心就像是按上了万年不朽的锁,而开启一切的钥匙早就被一同深埋,它们连同那些所有因你的存在而偏离轨迹的小小邂逅一起……

那是亿万年之后的化石

蕴藏在地球记忆深处最温柔的那滴泪

 

 

 

他仰起头,镜片漂白了整个世界,多美,这是最初与最终的全部,苍凉而荒芜的一无所有。

他带着让人垂涎的珍物来到他的面前,而这一刻却像是心怀悲寂的乞丐,摒弃了一切腐朽的外衣,只为求得这世间珍爱的垂怜。

渺小的怜爱。

 

脚底在滑动着一曲不灭的舞,轻盈或是稳健,优雅而炙烈。


酩上一口芬芳,甘香留恋在唇角如同亲吻。

 

他曾指着胸口跳动之处缓缓的问:如果在这里种下思念的话,来年他会结出什么?

即使溃烂在泥土中,那还是思念吧,化作悲伤归来的思念。

 


他悄悄的走出那一席的昏暗,轻踱优雅。

“我亲爱的仆人,请为我赢下这一局”

这一局,只许一局。

 

 

我要用化去悲伤的微笑来祭奠我归来的思念。

 

 

 

 

 

 

 

OMI PS:

白兰和正一的角度问题大家随便~~

整理了一下本子上的手稿短句拼接出了这个白正的再次相见,好像超没有诚意的说,而且写得比较晚了OTL……(都看过好几篇了)


最近起的名字和文风真是让人纠结……


(明明写骸纲写到一半又跳出来折腾白正……|||||||||||||||)

  评论这张
 
阅读(29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