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旧爱……  

2009-06-18 22:58:08|  分类: 流年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他们像是一个个坟墓,安静的立在那里,石碑在风化雨蚀里模糊了碑文,但是无论多久我都还是会回来,站在他的面前细细抚摸每一片被侵蚀掉的地方。然后心随着漂离到久远之前,记忆画面里的某一帧,定格、静止,永久保存。

那里葬着我曾经的爱,空无一人的雨里,他们悄悄的在原地等我。


而我只能缩在淋不到雨水的地方偷偷的想你,然后水汽从四面八方涌过来钻进身体的每一寸缝隙,直到骨头之间可以听到玻璃渣子在碎裂的声音,眼泪和记忆倒戈,他们倾倒下来压住了手脚而我再也看不到逃离的方向。

 

 

直到死亡来临的那刻我们才发现原来这世上没有什么事是无法挣脱束缚无法去做到的,然而我们直到最后都没有勇气去直面,也许只是简单的一句:对不起

[对不起,我曾经那么的爱你。]

 

 

 

 

 

 

 

 

 

下面是很煞风景的废话……

 

 

 

 

 

 

 

 

 

 

 

 

 

我居然在现实生活中看到有人(还不是一个)就这么把自家本命给逆了……人类的心里真是微妙,而且还是R18……还出本……那让我想到当年在看黑田桑的R18指数5980本时的震撼……啥都不说了……CC5打算碰运气现场翻翻看……

  评论这张
 
阅读(23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