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这本白正本一定要推!OUTRAGE?/りょう《バイバイ、ありがと》  

2009-06-22 16:58:05|  分类: OMI漫漫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本白正本一定要推!OUTRAGE?/りょう《バイバイ、ありがと》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这本白正本一定要推!OUTRAGE?/りょう《バイバイ、ありがと》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这本白正本一定要推!OUTRAGE?/りょう《バイバイ、ありがと》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这本白正本一定要推!OUTRAGE?/りょう《バイバイ、ありがと》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




最后一页,我想说我猜到了!无论有没有人相信我真的猜到了。那是一件很重要的事!但是无法否认,也许有些事就算我们做好了所有准备但是当那一幕发生在面前的时候才真的会发现原来我们都在徒劳而已,把心一圈圈包裹起来,准备好了去承接所有的冲击,受伤指数也好,生死也好。人生被计算得分毫无差像是基因排列数千年的演变,漫长而精密,毫无任何端倪可循。

但是事情他就是这样发生了,众目睽睽的上演


我想那一刻才突然感觉到了圆满。
泪水会突然间就掉下来,尽管用一只手掩盖着表情,但是却不知道是在掩盖泪水还是因喜悦的巨大冲击下毫无自觉的展露的笑。

唐突而冒失,好像是一个小孩子摔了一脚却捡到了糖果时一样的心情。


最近很萌《PH》,所以在这种时候会突然想到PH里的那一句“我们为什么要改变过去”……也许是为了改变一些悲伤的记忆,一些后悔莫及,未来离我们那么遥远,遥远的可以放肆去做任何的空想而不需要付出任何的代价。过去也是那么的遥远,任何空想都会付之于流水皆空,刻错了的雕版无论再多次印出的纹样都不会改变。某天某日会在梦里重蹈覆辙,然后伤口好了,疤也淡了,记忆却没有办法就这么消失,于是只能在一个人的时候任凭记忆倒戈把自己掩埋掉。


所以最初与最终才会有了不一样的画面吧。

独自伏在桌边想着所有的可能,但是最后说出的却只是“如果说出口就好了呢。”的白兰
迎着离开的背影站起身毫不犹豫地说出喜欢,要让全世界都知道这样的心情。的白兰


结果作为看客最后是什么终究还是怎样的捉摸不透,只能像是自我催眠一样选择了逃向幸福的方向。

就这样逃走就好了,从悲伤的地方逃走就好了。


你相信吗?一句话可以改变过去和未来,一句话可以改变全世界的轨迹。


让按部就班去死吧!我要对你说“我爱你”!

 

 

 

 


OMI PS:

不知道为什么这本就是给了我那么大的冲击。可能是和自己曾经在脑袋里幻想的画面那么的吻合,结果共鸣之下对我来说这个由悲伤筑起的铜墙铁壁突然间就塌陷了,像是棉花糖巨塔一样绝望瞬间肢解(塔在塔罗牌里的意思是绝望、毁灭)

最近看的白正本都是到结局都悲伤得要死,最喜欢的AOTAMA最近的小正在哭泣的概率是80%……总觉得全世界都步调一致的让白正悲剧化了,在这个时候看这么一本开头郁闷死结局甜死的本突然间就……舌头打结了……

总之超推荐!

  评论这张
 
阅读(77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