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其实好像没什么资格说了啦……关于《变形金刚》  

2009-06-30 01:27:44|  分类: OMI漫漫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像记忆里还算是看过这个的动画,只不过很小很小的时候吧……

老哥本来是要拉我去看第二部0点首映的,无奈动作慢据说票都完售了OTL……结果没想到我一神经跑去看了第一部……然后……怎么说呢……总之昨天我爸在客厅看球我在房间里看片,然后不知道到底是谁的声音比较响OTL……

今天晚上老哥又把他爹的车子拐出来接女朋友顺便先转了一圈送我回来的时候我特想对着车子喊[亲爱的,陪我聊两句吧。],还对着驾驶盘中心猛擦可惜上面一点灰尘都没有= =(然后他给我个了解的表情,哥人家最喜欢你了~~)

你信不信这是真的,我之前真的不太喜欢雪弗兰,因为它的某款看到我胃酸分泌过多,我是真的真的从来没见过卖相这么糟糕的孩子(车),真不知道它妈怎么生它的还拿出来卖……囧……至于那款就不说了,那款的特点是小巧容量大,但事实上这两个词真是矛盾阿矛盾,现在绝大多数车子后备箱都能塞人的,当然得看你怎么塞了……

不是说女孩子都喜欢大黄蜂么,好吧,算我一个,所以顺便有点爱上雪弗兰了(可恶!跑车这东西果然还是黄色或者红色最挑啊!以前店里65万的日本原装全进口跑车一开始展品是黑色都没人看,后来换了黄色第二天就有人买了OTL……真是食色性啊!),因为真的真的真的超可爱,用我习惯性的口头语就是[呐嫩有嘎库诶额么子额啦!(附带垂地板动作×N)]。4000美元把他买回家太超值了!只不过希望他不要随地乱撒润滑油(今天打翻了碗趴在地上清理了半个多小时囧……真不知道是我太没效率还是清洁剂太没效率)……

其实第一部看了两遍是两个版本的翻译,第一个版本有些翻译漏很多但是翻得很生动很可爱(助暴灭良这句笑死我了),第二个比较死板吧~~不过估计我还会看个第三便,如果找到更清晰的版本的话。毕竟这片子在变形的部分真的是你如果不一祯一祯的看就会有种对不起他的感觉。实在是做得太震撼太精致了。

人类真是暴虐,但是他们还有选择的权利……不知道为什么在听到这句台词的时候会很振奋但是很悲哀,事实吧。

还有一段就是大黄蜂失去了腿的那段,萨姆使劲的在说站起来,还语无伦次的喊救护车(抱歉,这里我有一点点穿越到银他妈去了,以至于这么感人的镜头险些笑出来)。以及[我不会丢下你的。]这让我想到了[教父]里的那一段,他再强大,然而这一刻他依附于弱小,表情是无机制的金属打造,但是感情很真实。

至于偏前一段里那句[50年后你是否会后悔当初没有上那辆车],其实这里有点猜到了是某种意义上的承前,但是最后听到女主在说幸好当时上了那辆车是还是乱激动一把!

 

至于第二部,原本很毅然决然的想要去影院看,但是听了几个亲说剧情空洞以及那个金字塔……这到底是第几个人用过的烂梗了……金字塔在理论上的确是同样存在于火星之上但是这也太好笑了吧,这么个万众凌晨等的大片居然暴这种梗简直就是敷衍人好不好……不过还是很想看预告篇里放到的大黄蜂飙泪的那段……(这不是润滑油吧= =)

矛盾掉了……

(比起俗套我宁愿看家教最近的狗血+KUSO发展)

 

 

雪弗兰……雪弗兰……雪弗兰……雪弗兰……估计这两天看到小雪还会抽搐两天,就好像当初有过望着雪铁龙(也是小雪呢~~)不小心撞上人的经验(反了吧= =你……)

其实当初的宣言是要撞车自杀一定要撞宾利!因为它脑门够大= =(上海宾利估计才超两位数好不好……你能撞上宾利第二天就可以去买彩票了,前提是活着的话……)

现在的宣言是买不到大黄蜂我也要撞死在他身上!(比之前的那个还要可笑吧……拜托人家会哭得好不好~~)

 

不闹了……睡觉去……

 

(现在有点明白当初还在店里工作的时候某日销售员跑来聊天说有个客户问他这车子会不会变形…………现在我也觉得它不会变才怪啊!抱头跑掉~~)

  评论这张
 
阅读(124)|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