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太阳,你不要跑这么快啊,我追不上的= =  

2009-07-23 17:42:31|  分类: 流年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真是被老天给摆了一道,这么好的日子啊……我半年前就在等22号的日全食啊……结果除了天黑天亮之外啥都没看到,幸好没有去买望眼镜,不过买应该也是迟早的问题了,从小就喜欢,真得很想买一个家用版的来看星星……

真是想想就浪漫……

MS上海这次转播的就只有日本的最赞,日食倒是还好,重点是地平线四周一圈的余晖太美了,我从来就没有见过黑色的云啊!一整个人都疯掉了一样的感觉,这是18啊!18气场全开!而另一边天空和海的边界都模糊成一片了,结果我理所当然的又6927了,69在我心里除了是雾之外就是海啊,映照着天空的颜色,只能仰望着天空,实在是美死了!连星星也能够看到!

小日那边实在是气氛好倒没边了,害的转播的时候我都要更着喊了……

后来直到晚上一直都在等那个成都到上海的班机上的那个影像,可惜到最后新闻里没放……也不知道到底拍到了没有,总之挺残念……

 

————————————————————————————————————————

 

其实今天在听到同事说到自己子女受到大学录取通知书的时候两个人在攀比一个复旦一个华东理工……旁边还有好几个一声不吭……

总觉得对于现在的父母来说是不是“没有荣光就是耻辱”,这是上能够得到荣光的永远都是少数人,既然知道自己小孩子是耻辱的概率那么大那就干脆不要生他好了。

小孩子生下来不是用来当成攀比的工具的。

 

————————————————————————————————————————


一阵子不碰电脑虽然身体是好得很快,但是总觉得整个人的精神要空掉了一样……

原来拖着个空壳子走路也很累的……真是微妙……

  评论这张
 
阅读(182)|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