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旅行……(KHR 1001向)  

2009-07-29 15:51:11|  分类: 同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们一起去旅行
去看所有在我们眼里可以是美好的东西

他记得在广场上他离他那么的近,四周有人在接吻而他们却连拥抱都没有
他离他有过更近的时候
早某一个清晨落在彼此脸上温暖的阳光,在某一段旅行中途的大桥上续断的嘈杂
像是所有可以将世界分离开的物质,只剩下彼此而已

他亲吻他
在他所有的梦境里
在他被隔离在清醒世界的他的梦境里面

他不知道他是否知道
直到他侧脸柔和的阴影和轮廓里长了毛的阳光里泽生出来某种情愫,也在他的心里飞出棉絮的雨,埋在心底最柔软的土壤里扎根
他不知道时过境迁它还会长出什么,或者他不知道自己将来还会不会记得

所以他要将所有的一切都埋葬在那里,他所有的爱。


我不会对你说我爱你
所以作为惩罚
请对我说再见

在所有拥有我们回忆的地方对我说再见

永不再见

 

 

 

 

 

 

 

 

 

 

 

 

 

 

所以他许诺他了
他要去一个遥远的地方
他要去一个他永远都再也找不到他的地方

留下他和全世界

一个人离开

 

 

 

 

 


OMI PS:

(其实是《心囚》里的一段突然想到原作里了……)

后悔死在听《旅行的意义》的时候点开这张图……
http://bbs.ikunlun.net/topic.php?forum_id=62&topic_id=238390&class_id=0&page=1

KHR251从情报帖开始就让人看得快要死掉了(在情报贴上说冷笑话的不是你自己么= =),我现在真的有砍死白兰的觉悟了!
之前我一直在想这个混蛋再混蛋我也会为了小正原谅他,这下子小正生死不明你居然还在那里和女儿一起笑得和什么似的!

 

 

(神啊!我不开玩笑了,拜托上演睡美人的经典桥断吧!…………………………虽然我估计是大哥来救人的可能性会比较高…………不过说起来不知道会不会出现类似于69救下96的桥断,我现在真的是只要69可以出现什么事情都无所谓了啊……小正我对不起你……)

 

顺便,80这么利索的砍人事部适合以往的设定不对啊,难不成天野妈觉得在未来砍人不算砍人啊(其实是被纲写完的《琥珀11》里80那段给自虐到了……否则也不可能突然间那么在意起80来的)

  评论这张
 
阅读(23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