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家教动画143图透……虽然迟到了……  

2009-07-30 12:33:59|  分类: OMI漫漫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帝啊!娘亲啊!我已经很久没有这么被萌到过了啊!!!!!!!!!!

 

 

萌1——推倒

家教动画143图透……虽然迟到了……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家教动画143图透……虽然迟到了……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家教动画143图透……虽然迟到了……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家教动画143图透……虽然迟到了……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家教动画143图透……虽然迟到了……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

我当然知道这是大家为了救27的条件反射而已,但是不觉得眼熟么,和未来篇的时候的那个群推太有异曲同工之妙了啊!27你还真是被推的命啊……

 


萌2——可拉

家教动画143图透……虽然迟到了……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家教动画143图透……虽然迟到了……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家教动画143图透……虽然迟到了……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家教动画143图透……虽然迟到了……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家教动画143图透……虽然迟到了……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家教动画143图透……虽然迟到了……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家教动画143图透……虽然迟到了……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家教动画143图透……虽然迟到了……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家教动画143图透……虽然迟到了……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家教动画143图透……虽然迟到了……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家教动画143图透……虽然迟到了……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

(这真是挡得太少女了……泪流满面阿)

家教动画143图透……虽然迟到了……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家教动画143图透……虽然迟到了……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家教动画143图透……虽然迟到了……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家教动画143图透……虽然迟到了……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家教动画143图透……虽然迟到了……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家教动画143图透……虽然迟到了……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家教动画143图透……虽然迟到了……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家教动画143图透……虽然迟到了……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家教动画143图透……虽然迟到了……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家教动画143图透……虽然迟到了……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家教动画143图透……虽然迟到了……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家教动画143图透……虽然迟到了……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家教动画143图透……虽然迟到了……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家教动画143图透……虽然迟到了……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家教动画143图透……虽然迟到了……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家教动画143图透……虽然迟到了……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

我不行了,我就是对于这对BG CP一点抵抗力有没有,气场太强大了!!!!原来拉尔姐姐真的比想象中的还要在乎可乐啊!干架的每一招都是,连丢枪和踹27都是一样的(27辛苦你了,做主角就是这个命啊,你节哀顺便吧……)
可乐和大哥都是好男人啊!果然只有好男人才能培养出好男人啊!

 


萌2.5——27

家教动画143图透……虽然迟到了……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

我说27啊,你的眼睛真的已经可以和种村有菜的少女漫画来比了,怎么看怎么个少女。我已经不记得自己是第几次想喊“拜托!这是少年漫画好不好!是少年向啊!”天野妈你可以继续装傻的……

 


萌3——1827

家教动画143图透……虽然迟到了……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家教动画143图透……虽然迟到了……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家教动画143图透……虽然迟到了……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家教动画143图透……虽然迟到了……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家教动画143图透……虽然迟到了……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家教动画143图透……虽然迟到了……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

前面那个我不说了,每次说到破坏学校不用27吐槽,全世界都会知道下一格出现的一定会是鬼之委员长。
那么谁告诉我下集预告里是啥玩艺儿啊……27会翻窗……我勉强信了……但问题是27他翻的是18的窗诶!!!!还用这么帅死人不偿命的小言女王模式(虽然好像没有进入小言模式)不说,居然眼睛那么的萌杀……老天啊!你想干什么啊!!!!!!!!!(翻窗翻墙这种事情要干那也是18来翻你家吧!虽然我干希望69来翻,但可惜这只有在同人里才见过……)

 


萌4——我可以圆满掉了

家教动画143图透……虽然迟到了……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家教动画143图透……虽然迟到了……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家教动画143图透……虽然迟到了……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家教动画143图透……虽然迟到了……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家教动画143图透……虽然迟到了……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

ED里的两张其实之前早就想要放了,不过一直没机会。不管怎样我对于这对父女已经没辙了……妹妹的肩带和爸爸的眼神真是那个叫杀必死啊!再配上那样的歌词……其实他们两个是相通的啊,因为相同的寂寞,所以才可以只对着彼此露出这样的表情吧,那么的毫无防备和那么的温情!(哪天请你们两个对着27这样吧!求你们了!)

下集预告里两张不用说了,真的,我在看到96妹妹和狗狗那样的表情的时候我下意识就觉得69他会出现,结果他真的出现了!无以言表了已经!我是真的第一次想要感激动画组你们除了崩坏之外真的还会做好事的啊!(看到69的同时我立马往厕所跑,然后捂住嘴狂笑……毕竟当着别人的面那么笑会被人当成怪阿姨的= =)

 

 

可恶!下一集真是萌点太多了,老天你怎么舍得再让人等那么久啊!你怎么可以啊!

 

 


至于昆仑那里漫画情报也来了,不论如何小正没有死比什么都好,只不过小正和白兰在镀金的时候相遇这种梗是不是有点滥啊,我已经不记得有多少人用过这个梗了,连我自己都用过了……掩面……

  评论这张
 
阅读(35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