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胎音 序》[噬骨蝶/弟兄]  

2009-07-31 14:58:05|  分类: 同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BLOG所有图文禁止任何无授权转载……

违者挨叉子、唱校歌、裸奔……总之自己挑吧XD











如果这世界的繁杂与我们无关该有多好
如果这世界只有我们多好

我以我之名隐藏起记忆的终章,落日洒满余温的坡道,街角水果摊里淋满了晶亮水渍的柳橙,所有的所有都是满载了回忆的零星篇章,你与我,被遗忘在世界某个角落的笑声,一起吟唱起缭绕的颂歌,最后那句上帝与我们同在的尾音里你悄悄凑过脸庞,喃喃轻语里灌满了早餐牛奶的醇香,那是一瞬间的缄默,干净而明亮。

你望着我,微笑让街边所有花朵都失去了色泽颓败的低下脑袋,而我握紧了你的手,小心凑过去用亲吻来回应,小鸟在斑驳树荫里偷偷的唱着生涩的情歌,它最初与最终的恋情被隐藏在那样的时间里,流淌、流淌,流过生命的每一个细胞。

那是心照不宣的承诺。

像是我们出生时就未松开过的手,掌心的纹理缓缓咬合,连空气都无法介入。


你与我,这世界的任何定理都无法成为束缚的锁。










OMI PS:
介于是突发本的内容,之后连载将暂时不作公开……
  评论这张
 
阅读(33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