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家教角色CD:米鲁费奥拉两张碟子食完  

2009-09-16 23:09:13|  分类: OMI漫漫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睡觉会死,所以简单先说一下大致感觉……(明天有时间再好好听一下回来报告)

 

 


昨天就看到1001的青球入手了后在自己站子里炫耀,KL你这次的资源慢了啊……

 

 

 

试听在这里
http://bbs.ikunlun.net/topic.php?forum_id=62&topic_id=248739&class_id=0&page=1

 

 

 

家教角色CD:米鲁费奥拉两张碟子食完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

 

パーフェクトワールド/白蘭(CV:大山鎬則)
(暫翻:完美世界 。)

100你听起来王子了诶……(我哪里都想不到那个变态的感觉好不好,虽说角色一出来就觉得这个声音太受了,没想到可以受成这个样子,或者说萌系……掩面……)


No Control/入江正一(CV:豊永利行)
(暫翻:不受支配 。)

小正那首……一开始你老掉了(虽然后面越听越习惯了)……你和100的年龄互换了是吧……(果然攻受也要互换了么……真是杯具啊……)


是说白魔咒的两首音乐听上去为什么都这么欢乐啊,你们该是奸诈的好不好啊!为什么听上去像是彭格列家族那边的啊,还是十年前的孩子,那么的欢乐,纯洁得一塌糊涂……|||||||||(和封面一点都不符合啊!)

 

 

 

家教角色CD:米鲁费奥拉两张碟子食完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


心の星/ユニ(CV:南條愛乃)
(暫翻:心之星 。)

公主的声音超好听!(96妹妹的声音也超好听,果然做女儿的都那么的轻灵透彻啊,做爸爸妈妈的真是幸福啊~~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


Believe in you/ガンマ(CV:井上和彦)
(暫翻:我相信你 。)

大叔你性感了……(井上PAPA你脑袋坏掉了!本来还以为你会多么的正义之士,行使公主身边的骑士之道,没想到……)
不过总的来说还是很好听的,这次四首里最喜欢这个曲子,PAPA声音那么多年还是那么的爱……

  评论这张
 
阅读(30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