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我不过是想要买个杯具啊!!!!  

2010-01-03 22:40:39|  分类: 流年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但为什么连餐具都看到了却连杯具都没有……

 

 

 

当然,我不是在搞笑,虽然我一向很RP但还不至于到这样(那你还想怎样啊!)

只不过是昨天下午没事跑去北翼闲逛,看到了很多很可爱很可口的杯子,但是我的老毛病又犯了,每次第一眼看中的东西不会想起来要买,而每次回家睡一个晚上再爬起来就越来越想要……(这个毛病太糟糕了!会错过很多好东西的|||||||||||OTL)

其实我也没有想到五角场居然会买不到……所以说没事搞什么第二个徐家汇,闹抽啊!我就是觉得以前小商铺和地摊云集的五角场超有爱的,尤其是以前的小吃啊!!!!(果然我就是小店地摊不正经控来的……啥都不说了)

 

 

最近逛豆瓣同城找到了个活动,好像是坐轨道交通到底来的,总觉得最近很想干一次,或者等到电算化课程结束把周日空出来了之后再去……

 

其实等到会计上岗证考出来之后想要好好地去学日语呢……(被学日语欢乐到整天在面前跳来蹦去的弟弟给诱惑到了……)

还有吉他……(这个想法好像有点……我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果然最近脑袋坏掉了……)

 

 

 

 

最后一个是真正的杯具,对我来说……

那就是上海家教ONLY场的地址又换了……我说能不能不要这么欢乐啊,承受不了的呀!(因为这个场地时到现在为止换的三个场地里唯一一个我不认识的……掩面……上海没事这么大干什么啊,一有空我要去踩点,只不过希望他不要再换了……)

 

 

 

 

私奔去旅行(私奔篇、旅行篇)

平面垂直·空间平行(平行距离、垂直距离)

买一送一

 

上面是最近脑子里出现的很糟糕的标题(圣诞晚上跑出去上课时在车上想到都笑道嘴角抽搐了),可能会写吧……嗯……等有时间……(最近啥都不缺就缺时间了)

 

 

 

 

 

在偷窥一个喜欢的绘师的BLOG看到了让人总觉得很悲伤的东西,觉得好像是几个月前的自己,心病得很重,觉得一无所有有……但是很想对他说我们看到的是宝石,可是没有勇气,因为从来都没有交谈过什么。

觉得不自由好像是与生俱来的欲望趋势,得不到控制力,尤其是自己,觉得无法发出声音,歉疚并且憎恨全世界,希望抹消所有自己不堪回首的记忆和黑历史。

其实谁都会这样的,只是这样子而已。

 

 

最近在看《期待少一点,爱多一点》,其实是被标题骗到而错买的,但是看着看着会喜欢,哲学这样的事并不明白很多,但是所谓的恐惧感受得到,有人离开、遗失一件用惯了的东西,因为习惯了便会忘记那样的存在感,而某一天突然失去就会连呼吸都不自由,所以没有办法开心。明明知道得最简单的道理可以一遍遍的去说服别人,可是对自己就不一样了。

所以至少现在只是想要多做些喜欢的事,小小的虚荣心和欲望,踩高跟鞋歪了脚也要跑去很遥远的地方,步行和音乐总是会让人很安心。

 

 

备忘录:

 

最近想去的——————————

一有时间就再去一次北翼,杯具我会尽快来领你回家的~~

1/16:公益跳蚤会

1/30:家教ONLY场(预订了两本6927、一本台历;2727和6918的两本目前不知道有没有,天窗当掉真是不方便)

春节前后:

1、去上海图书馆办张借书卡(最近糟糕的是家里没有地方堆书了,所以被迫不敢买书考虑暂时借了)

2、要去一次城隍庙和文庙,最好还有苏州路的文化用品批发市场,目标直指开学前包书纸旺季(反正我也就这么点嗜好了,还有收集杯具= =),还有倒角刀/钳……(脑残了,突然想要这个,虽然价格不高但是很难买到)

3、去次宜家(很久没去了),顺便看看附近开了有一阵子的一个家居生活广场(看介绍有看到很多很可爱的东西)

随时随地都在干的事:买不到几米的那张《微笑的鱼》的MV+CD的印象专辑(被其中一首歌萌到,可为毛现在买个正版CD这么难啊!)

 

最近想要的——————————

单反!(我对这个果然是中毒了)

望远镜(看星星而已啦,从小控的)

MP3(我要求不高便宜就好,反正我手脚重,很快就会坏掉的……|||||||||)

本本、三星显示屏(大头,求你别再闪了……)

房间!(这个……其实明年可能就有了吧……因为可能又要搬了……不过这次自己也出钱出力所以有点兴奋,不想第一次看到新房一点知觉都没有。毕竟是学过几年的建筑,总觉得脑袋里某些想法会骚动起来……)

 

 

 

好累,睡觉去,明天要上班了……(希望大家都迟到……因为上次十一长假后就是酱紫的……)

  评论这张
 
阅读(30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