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真相了!真相了!好想哭……  

2010-12-02 10:40:44|  分类: OMI漫漫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真相了!真相了!好想哭……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

 

《SUPER LOVERS》第二卷附录的彩页里面(那是YAHOO拍的),DRAMA CD化决定了!

那么之前往上放出来的风声是真的了!(痛哭流涕阿,我是言灵么,前一阵子还在喊它就真的出了!)

上帝,难道卡斯也是之前的那个么?森川确定了当然是比什么都好,但是小零的声优为什么不是皆川纯子!重点是为什么不是反串声优二是神谷娘娘!

 

 

接受不能,接受不能啊!

 

(虽然娘娘你也很娘就是了……||||||感觉微妙……无法想象小零的声音……好想哭……)

 

 

——————————————————————

这玩意儿是风声:

 

『SUPER LOVERS 1』 2011年3月下旬

『SUPER LOVERS 2』 2011年5月下旬

 

原作:あべ美幸

 

CAST:

海棠晴:森川智之

海棠零:神谷浩史

海棠零(幼少):三瓶由布子

海棠莳麻:小野大辅

海棠亜树:福山润

(简直就是BL的标准卡斯装备)

 

JUNJUN啊!你的存在太让我想笑了阿!(四月一日君附体的亚树……我不行了……不能脑内……)

  评论这张
 
阅读(25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