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即使你消失不在…………692769  

2010-12-21 09:44:11|  分类: 同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看不见的话就感觉不到吗?那个人那么地说着的时候我却认为蛊惑的语言起不了太大的作用,并不是因为不信任,而是因为太在意于眼前这个虽然此刻无法看见却依旧能够感觉得到逐渐缩短的距离里明晰起来的关于这个人的轮廓。

因为看见得太多了?

并不是吧……

那么的觉得。

 

并没有看见过这个人多少的次数,屈指可数也不过是一只手就能够数完的数字,只是时间的间隙那么的漫长而想念的时间填补了无法见到的时间。


所以每天每刻的脑袋中都装满了有关于这个人的全部。

已经没有办法再熟悉了。


从他脚尖站里的姿态和微微含下的脑袋斜视的眼神。

 

已经没有办法再多想一刻了。

 


所以此刻的时间……

 

 

 


喂,不用再用任何的幻觉来捍卫你的存在了,无论此刻或是任何一个你所不存在的时刻。

 

我所能确定的是,你一直都在这里,未曾离开。

 

 

 

 

 

 

OMI PS:

写的是27被69蒙住了眼睛的实体接触……只是到后来觉得这好像和69对于27的感知几乎是一样的吧

眼睛所能看到的和耳朵所能听到的不一定是存在的事物,能够确定的是对于一个人的想念无法消失……

 

 

 

 

压力过大到大脑痉挛的时候不打点什么就会死……然后注意力就会完全被转移掉而没办法工作……很糟糕的解压方法……

 

 

 


昨天扬子晚报看到二十来岁开始的压力会逐渐上升,我觉得我看到U型滑梯的深渊了……(U型管的滑板很赞,下一次的极限挑战赛想现场,不过转播的画面角度比较好)

有时候只是在想,为什么要做讨厌的事情说讨厌的花脸拿着工资都开心不起来什么的……我到底算是在干什么,年老了时候再回头回忆会不会觉得我在白白度日这样……

 

十岁的时候想十四岁的时候就去死

十五岁的时候想着十七岁的时候就去死


可是事实证明很多事情来不及做很多诱惑抓得很牢,原来想要在最美丽的时候

  评论这张
 
阅读(25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