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文风什么的改不了了,和人格性格分裂一样改不了了……(比起微博还是喜欢BLOG……)  

2010-12-03 11:50:17|  分类: 流年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直都觉得很郁闷啊,很多次自己写的文字里自己喜欢的部分和看的人喜欢的部分总是会差很远……这是什么道理……

 

明明自己喜欢的话会很好很细致地去描写来着,而那些没有在意顺手写的部分总是会被人很在意……(顺便说一下,那些被别人很在意的部分基本上都是用来练描写和措词的……大家喜欢华丽的东西么……)

 

 

感觉很微妙,而且贴在不同的地方也会有截然不同的反应,要么很冷的沉到底,要么很多回贴什么的……

 

虽然我自己一直觉得自己很用心的在写每一篇文……但是别人反应什么真的是件很微妙的事情……

 

要么就让我想骂你TM到底有好好的安静下来看么,我明明写得很细致了你还看不懂!(基本上我知道我的文风之诡异隐晦了= =,没有每次后面PS注解有很多都会死一片的OTL……我那奇怪的表达能力和梗的切入点想法什么的……|||||||||||||)

又或者会有人看出来连我想都没有想过的画面……<——当然对于作者来说这个会很有意思~(比如说每次对工口下不了手居然有人说看出很隐晦的工口……真隐晦啊……隐晦到我自己都没看出了……然后跑去问人家到底是哪一段来着~太好玩了!)

 

 

其实我就是个很隐晦的人吧……不见面什么都能乱说,见了面了就跟初次见面一样,所以每次场贩和网友聚会完全没办法和人家交谈的很欢什么的只能眼巴巴在旁边看人群那个叫羡慕……

 

 

我个死人格性格都分裂的……

  评论这张
 
阅读(249)|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