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哦!你们两个在干毛啊!  

2010-02-16 23:33:47|  分类: OMI漫漫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哦!你们两个在干毛啊!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

我还没开始看只不过搜一下就这么闪,你们两个到底在干毛啊!


小正你还真是越来越萌越来越PL!以前可从来没觉得这个孩子和漂亮能联系的上的啊,天野妈你真是造化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正在看到元气士蹭得来的时候说到那句[为什么不是我]的时候显然的动摇了啊,什么现场解说性的台词,明明自己心里也觉得不是滋味来的!

其实之前也是的呀,在斯帕纳说他已经有了觉悟的时候,小郑愣愣的望着他,望着这个才加入彭格列的人,却比他更早地意识到了觉悟的存在。

所以果然是不甘心吧,那些日子,明明所有人都被欺骗的时候却连自己也轻信了什么最重要的部下。

动画这点蛛丝马迹实在是做得太明显了!

 

哦!你们两个在干毛啊!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
糟糕噢!这张脸让人觉得好羞涩~~但除了特写这段还是喜欢漫画呢

 

哦!你们两个在干毛啊!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
花花你究竟想要干什么啊~这糟糕的角度和肩带

  评论这张
 
阅读(28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