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KHR278情报里这句让人觉得很可疑啊……  

2010-02-18 01:41:26|  分类: OMI漫漫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情报帖http://forum.ikunlun.net/topic.php?topic_id=269777&forum_id=62&forum_page=1&class_id=0

 

最後は、白蘭血だらけ
(最後,白蘭渾身是血)
 やっと全力の力を使い切ることが出来るよ!で
(終於可以把全部的力量用盡了)


对情报里后面这句极端的有兴趣。难不成所谓的到现在为止所做的就只是为了宣泄掉全部的力量?
这样子的话不就微妙了么

难道他要解释为我为了不破坏掉这个世界(不好意思我歪曲下,私认为世界的存在是因为有了那个重要的人才拥有存在的意义的,所以可不可以引申为其实白兰你还是很在乎小正……看来我要把自己从不正常的道路上拖回来会比较好囧)所以牺牲小我?????

可我一直认为他只是小孩子任性时那种不完整的想法所致,理由与目的甚至于可以不需要,只是一个简单的实施过程而以,好奇心使然。



所以说真是让人怀疑天野妈其实是要洗白兰兰么(他已经是[白]兰了,你要把他洗成透明的么||||||||),何况爷爷是出来解说而没有提到出手(当然可能是漏了)

结局如果是失忆的话真是让人……(你自己说洗透明的啊)




顺便爷爷你这个酱油打得有点没水准啊,解说员什么的……或者说你是提早出来准备勘探一下善后现场的?||||||||||||||||||| 顺便赚点出场费(扉页的出场费它不会低的吧……蛤蜊家啊你们已经穷到连死人都看不下去要出来和你们分担了的程度了么……其实扉页那张图让人有种[爷爷的灵魂也是会生长的感觉]指头发)

  评论这张
 
阅读(37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