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苏拉~苏拉……渐行渐远……  

2010-03-13 23:12:32|  分类: 流年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曾经无数次的在最低落的时候不断的重复着这样的话

“幸好你还在”

 

幸好他们还站在大太阳底下留下一个夕阳前无限延伸的背影,让自己低下头看见阴影落在脚边就可以安心得连都心脏停止跳动,总以为相隔万里之外借由着这样虚无的东西也可以感觉到脚底炙热的温度……

其实是臆想吧……

其实果然是臆想吧……

 

那些说过的[不够坚强的时候可以依靠着谁,毕竟谁都不是坚强的,人总是隐藏着某一个平面象是钻石无数切割而出的璀璨却总有那么一个反光面在阴影里,可是这并不是该去在意的事情,小小的瑕疵不会有人在意的。]

可是我总是那么的在意任何一个渺小的瑕疵,在意你所有的表情说话时的风息律动,关于所有属于你的事情,关于所有你口中的我,我是那么在意这些事情以至于像是生命的全部一样……

 

然而当你离开的那天,时间渐淡,关于遗忘是一个风尘一样缥缈的存在……

 

只是突然发现……

 

原来现在,即使光芒落在脚边,没有你存在的迹象我好像也可以依旧的这样的迈开脚步……

 

只是偶尔会痛恨那些物是人非痛恨自己记忆里曾经的不朽落下的伤口是那样的浅淡而轻易的就被抚平……

你远去的地平线现在依旧洒满阳光……

 

[可不可以不要离开我?]

[不要再说孩子气的话了。]

 

那么,说再见吧。

终究是要说的,所以现在……

 

 

即使你不在了,我依旧可以,就如同你还在的时候一样……

只是现在,终于不再依靠任何人了。

 

 

 

 

 

请痛恨我对你的遗忘好吗?

想要自私的,借由恨意的,让你记得我的存在而已。

  评论这张
 
阅读(26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