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家教现在的漫画和动画真是两极分化到让人人格分裂,这都什么剧情啊!  

2010-03-06 17:32:33|  分类: OMI漫漫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先是那不管是死还是漂白剂渗漏都让人意料之中的咬牙的漫画

 

 

其实我一直都觉得公主的死从一开始对于27来说就是一个巨大的阴影,然而我一直觉得真正任性的是公主,那样年岁的孩子哭着请求要活下去这也是能够理解的,就像之前27面对白兰时的颤抖,而这点来说我一直觉得当初《新撰组异闻录》把这点描写得很真实,世界的觉悟什么的根本不重要,霍上性命什么的就像很久以前27对于59所说的一样,死去的话便代表一无所有。而当初小正就算是揪着胸口的火焰还在拼命奔跑这才是觉悟。
所以一直耿耿于怀与公主的轻言放弃牺牲小我听由命运什么的,既然从一开始就有了觉悟就请不要随随便便对27说什么请你保护我之类的废话,而最后才让所有人恍然大悟你们被我骗了啊之类的。

这样子27不崩溃掉那才怪了
是说天野娘好像真的不太会做女性角色的设定,除了MM之外


另外花花同学你太干脆了吧,只是临死之前那个微量漂白粉洗白似的回忆又算什么啊,既然事情需要有个始末那么还可以理解,可是要知道这是让谁都会一度、哪怕是一秒间产生对于这个世界的绝望,感到自己从一开始就不该出现在这个世界上,希望抹消掉自己的存在或者放肆挥霍直到精疲力竭得无法在呼吸、无法再睁眼,然后在全世界的唾弃谩骂中死去才能意识到自己终于在这个自己并没有感知的世界上留下了痕迹……可是你是否知道那些保存着你记忆的人,在他们的眼中你就像是一个胆小鬼,一只恐惧天明而在无尽夜晚贪食影子储藏昏暗的猫,你的踪迹会被那些路过的人记住,然后恍恍惚惚的说那真是可奇遇的时候,你一直不知道你的离开让那些人的记忆永远都成为了冗长的只剩断章的梦……
那么的自私的人其实更本就不会意识到别人的想法,无法听进无法感知,说什么对于这个世界麻木了,其实是自己的直觉神经麻木错乱才对吧。

这种人到最后都要借由他人才能死去,死得真卑鄙。

你们死得真干脆啊,死都要拖着让所有人为你们哭泣为你们嘶喊

 

 


(终于明白27进化到36原来是这样的,你没错啊!你没错,错只错在你为什么要经历那么多,错在R魔王找上你,错在你爹生出你,错在G爷爷当初要是没有子嗣那就什么事都没有了……归根结底错在天野妈你到底想要干什么啊………………啊~我们都在看什么啊真是的……冲马桶去看看能不能冲出一个白花花来……同学啊你逆向穿越了吧……真的冲出来的话就请再给我个小正拜托啊~

脑残了)

 

 

 

———下面是动画时间的分隔线,情绪缓不回来啊,黄连和红糖混在一起是什么味道啊口胡———

 家教现在的漫画和动画真是两极分化到让人人格分裂,这都什么剧情啊!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

可恶啊!比起夫妻学院照我居然更萌这张!就是这种气氛啊!四下无人键盘敲打声耸动视听,你闲暇的话语像是赶不走的蜜蜂晕晕乎乎围绕耳边,空气里的湿度接近饱和窗外积雨云暗暗涌动着闷响的闪电,灯光摇曳,然后对面的人终于忍无可忍的摘下耳机抄起桌面上的笔记劈头盖脸的砸过去。

“你啰嗦够了没有!”
“真是,就等你这句话呢~~”

萌爆了!白兰你个死变态!早点结婚不就什么事都没有了么,什么格格不入和每天床头吵架床尾合比起来更本就什么都不是啊,油盐酱醋调戏被家暴这才是幸福的真谛啊同学!


  评论这张
 
阅读(51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