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其实我们都被JQ蒙蔽得很深啊……  

2010-04-14 21:56:53|  分类: OMI漫漫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其实不是无法停下来,而是停不下来吧,方法什么的从来都只是借口……之类的……

因为不知道停下来时候会怎样,于是害怕,就像害怕所有未知的事情一样……

 


————————————————————
PM07这一集演得烂到家了……原本最煽情的剧情都在这里的……原作里一路鲜血铺路的画面……四周安静的只有雨水的声音……土方先生在走道上时背后总司不断的再喊他的名字试图打断某些根深蒂固的情感……

只是最后每个角色演得都像小丑。

 

至于当初觉得最赞的应该是救下纱夜时候打斗的画面吧……冷静下来之后撇去JQ和原作的余热之外,其实这部日剧只能说一般吧……

 

接下去看第八集……反正只有10集追完就算了……

 

 

————————————————————————

《裏切りは仆の名前を知っている》的第一集中于看到了,期待很深,基于声优和画面极端华丽的阵容来说这个真的是无可挑剔的,但不知为什么还是会觉得动态不够来的~其他的可能就是我本身的问题了吧……


好少女好少女好少女好少女好少女好少女好少女好少女好少女好少女好少女好少女好少女……


原来我当初那么喜欢少女的东西……

(妈妈说路卡救夕月的那段是夜礼服假面……捶墙啊!!!!!!!!!)


外加越来越觉得这个和《天禁》好像……我真是后知后觉啊……


OP/ED没有想象中的惊艳(我是指词曲,画面还是很惊艳的)……好像和《吸血鬼骑士》有点接近了……(是说《デュラララ》新OP/ED居然抛弃之前强烈的风格走隐讳悲剧路线……感觉好微妙,还是喜欢第一季的……)

 

 

算了,视听这两方面已经完全满足了……很久没听到13公主的声音了,太怀念了~~快点到集体同居的剧情啊!我太喜欢集体同居是关于洗澡的剧情了!因为太可爱了啊!

  评论这张
 
阅读(32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