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我完全忘记了原来林夕你以前也画过GL啊!!!!!!!  

2010-07-10 22:32:13|  分类: 流年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早爬起来(早你个头啊!)就跑到跳蚤会去逛了。上次加场实在是有点郁闷了,场地小摊位少摊位质量也很难说,果然还是每月通常场比较好,不过这次又是在方形厅,说实话我还是比较喜欢以前的圆形厅,特别是拍卖活动的时候主办方在场上叫喊拍卖价格的时候好欢乐!不过因为没待很久所以也不知道后来有没有拍卖活动。

 

 

我完全忘记了原来林夕你以前也画过GL啊!!!!!!!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

这次总算是把这套卡片全部都收回来了,一套69张,连封面的那张是70张,之前零着买的时候老是凑不全,结果摊主肯帮忙说这次帮我换全套的~~~花了3个月了,终于把它给收全了!(是说全套买比零买便宜很多呢。)

 

 


这次收了些手绘的东西呢,两张书签和一本空白环保纸张的本子,两样东西是两个摊位卖的,但是我很白吃的每次都问了两遍直到摊主也回答了两遍才确定这个是手绘的。

我完全忘记了原来林夕你以前也画过GL啊!!!!!!!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
我完全忘记了原来林夕你以前也画过GL啊!!!!!!!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

我完全忘记了原来林夕你以前也画过GL啊!!!!!!!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

非常喜欢那两张书签!

 

 

 

我完全忘记了原来林夕你以前也画过GL啊!!!!!!!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我完全忘记了原来林夕你以前也画过GL啊!!!!!!!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

这个是布艺的书签,两面不一样。很喜欢这种质感的感觉。因为很喜欢这摊上的这种风格,所以很想买个抽绳的零钱袋,可惜都太大了|||||||OTL

 

 

我完全忘记了原来林夕你以前也画过GL啊!!!!!!!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
这个紫色的挂坠一开始就相中了,好像是软陶的,比较重点的是我拿起来仔细看了之后居然还有摊主的指纹!!!!!!!!!!!!!真是和摊主说的一样的[防伪标志]了~不过到现在我还是不明白阿,这种花型到底是怎么做的OTL,好强大~


最后这个才是和标题有关的东西!

我完全忘记了原来林夕你以前也画过GL啊!!!!!!!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

 

我完全忘记了原来林夕你以前也画过GL啊!!!!!!!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

 

我完全忘记了原来林夕你以前也画过GL啊!!!!!!!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

要不是今天看到有人二手拿出来卖掉的话我完全不会想起来原来林夕你当年也是画过GL的啊!!!!!!!!我一直都以为只有韩露和沈枫画过呢~好像是沈枫对吧(他好像是男的吧~),就是那篇《隐情》,直到最后才揭露了原来暗恋好友的那个是女孩子(最后对着镜子拿掉眼镜的那句“都怪我不是男生。”)

说起来以前在《卡》上看到的这几篇GL都算是伪GL吧,都是那种把一方塑造得很强的很男生气的那种感觉(BL术语就是攻方),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感觉会很美,隐讳啊~隐讳这种东西最美了,所以说BL也都给我隐讳一点啊!不要有事没事就推倒了,你以为心意是用来煮了吃的么。

 

顺便插话一句,其实我蛮喜欢《苍天录》里面伊斯莲和她救下的女仆这两只的,特别是那个女仆求她带上自己,我突然间就意识到这两只有戏!

另外《苍天录》里那个谁(好像是皇子吧,很久了很多角色都忘得差不多了,何况这个角色出来的不多)对伊斯莲说“谢谢你杀了父亲,亲爱的堂姐。”不知道为什么这一段看得人那个叫爽啊!(不过伊斯莲真的是男装好看……当然,奥卡也是中性点或者干脆女装的感觉会比较好,这两个真得不是绝配也难啊!奥卡你太美了!)

 

 

 

 

回来的时候在车上看到3号线殷高西路站一个高架桥石礅上的编号(就是现在全市定位的编号)居然是YD169…………………………………………………

 

真是,老天啊,现在谁都知道169这个东西有多YD了……(我真该掩面= =)

 

 

——————————————————————————————

莫名其妙一句:RADWIMPS的歌好棒!

  评论这张
 
阅读(42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