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2010年06月30日  

2010-07-01 00:17:17|  分类: 流年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曾经有个人说“18岁那年赚到一百万就去自杀。”

而最后致使他没死的可能性有两种:

1、他一直都没能到达18岁

2、他一直都没能赚到一百万

 

————————————————————————————————

 

有某一种力量让我可以看得见你,我从来都没有想过那些力量真正的存在究竟是什么,因为这世界上只有我看得见你而所有人都说我在说谎,我害怕被别人用那样的眼神望着,就好像我真得在说谎那样,我想那一刻我是在同哼着这种力量,为什么可以看见你,为什么其他人就无法看见你,你让我的所有成为了一个谎言,而只有你才知道真相,只有你一个人而已。

可是为什么时日将近的那天突然会在想,如果明天我无法看见你,那么是不是那样的我演成为了一个谎言,可我知道你在那里,透过那些风律动,他们将你所在的信息传递过来,于是视觉变成了最大的谎言……

其实有件事我一直都没有告诉你,因为无法被告知于是以为他只是一个谎言,某天借助着梦境躲进击一边再也无法逃离开来的声音。

“如果有一天,如果成年之后就无法看见你的话……还不如死了算了。”

 

那么我所存活过的日子里,你便是全部的真理。

 

(夏目和斑的那段美死了,特别是瞬间静音,充斥在整个房间的斑和无法看到他的夏目……我有种突然见想要哭出来的冲动。只不过如果是CP的话我好像比较支持[名夏]……石田先生,你终于是十年总受熬成攻了……温柔攻啊~挺你噢~……其实觉得石头果然是攻比较适合,当年每次听抓马他喊的时候都有种很想在墙上抓出五道抓痕的冲动……破音啊|||||||||||||||||……真怀念他当年攻小杉大叔时那鬼除啊!最近真想听新的抓马!)

————————————————————————————————

 

回到最初的那个选择……

 

其实那个人是找到幸福了,于是生命和金钱都在所不惜了……

 

 

 

 

 

 

 

 

 

 

 

 

 

有很长一段时间,金钱对我很重要,因为那个时候对我来说这世上没有什么比他更可靠的了,它可以让所有人看到我也让所有人唾弃我……

但是时间久了果然是会变的……原来别人再怎么样,我想要去怎样都他们是无关的吧……

 

所以作为衡量的物品……其实也没有太多的价值八,因为已经不再需要了……

 

 

 

 

 

是说魔都这边经过虹口公园附近的亲友没有注意过一家门口站着妹抖的铺子(好像是咖啡茶馆甜品店之类的),去过的亲情告诉我那里面提供的到底是什么服务啊~(这个人她其实每次经过的时候都特想踏进去看看= =)

 

另外哦~看到有人说国内有四大都???

可我只知道[上海=魔都]、[北京=帝都]、[广州=妖都]……还有一个是啥??????

  评论这张
 
阅读(267)|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