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既然放了蓝盘,顺便放一下红盘吧……  

2010-07-28 15:57:08|  分类: OMI漫漫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既然放了蓝盘,顺便放一下红盘吧……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

 


我传的是这个网址的图(家教会第四场的官网的那个,特典图片也在这个站里面)
http://www.ponycanyon.co.jp/rebocon/cd_info.html

大图的话麻烦上昆仑~(不过这次碟子的图片真的没什么好看,就是曾经有过的一次彩页的翻版+修改,相比起来爱CCG的图片。)

全碟下载同样也麻烦上昆仑,MS那里连翻译差不多都全了,至于是哪个帖子自己翻吧(我懒得翻了)

 

无论如何还是要说这张碟子我只听过的那两首歌!(你又忘了59了么!)

纲吉和巴吉尔那首太可爱了啊怎么可以这么可爱!请你们两个女装唱这首歌去抚慰家族全员吧!(突然想到福建还是深圳对面的某绘师(你直接说香湾吧)出过的家庭伦理剧2787本……D先生你自重,对自家师弟的夫人下手没好结果的,18太太你也自重,是你家先生对人家太太下手的你居然扇小巴!回去扇你家D先生去吧!27,能不能麻烦你有点做丈夫的责任感啊!……虽然那本我没看过不过试阅的改图超好笑,画风也很赞)


D先生那首听之前准备好关掉空调、找好外套、纸巾、扫把、畚箕。

1:请你相信专业级红牌牛郎夜店NO.1的实力(不,人家早晋级为店长了,夫人不让他接客了~)
2:肉麻指数请参照上面所列的听前道具(后两样是让你扫鸡皮疙瘩用的。)

我强烈的怀疑他家手下就是被这样被他毫无自觉地天真之下连哄带骗拐过来的……||||(拐了一群大叔,难怪18对你没兴趣,等18变成大叔说不定会对你有兴趣)

 

 

 

 

 

我现在超想听蓝盘69爸爸的新歌!(看看这位爸爸又打算怎么样。)

  评论这张
 
阅读(323)|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