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我今天笑点极其的低,几乎从头笑到底了OTL……  

2010-08-11 23:00:35|  分类: 流年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先说一记,周日要搬家所以宽带移机什么的还在商榷之中,目前也不知道到底什么时候移,总之如果有一段时间没更新[心情随笔]的话估计就是移机断网中……有更新的话如果是周一至周五的上班时间那就是在公司更新的~

以上~


——————————————————————


刚刚从万达滚回来,《阿黛拉》就非严禁轻松欢乐剧来说蛮不错的~很可爱~

我今天笑点极其的低,几乎从头笑到底了OTL……

推荐如果是聚会结束群居着来看看蛮不错的。而且难得的看到万达居然会有场子人数全满这种事情……当然了,可能是因为这个时段来看电影是第一次的关系。不知道是才改的还是之前我不知道,总之上次在柜台的时候人家说只有周二全天和周一至周四晚上9点以后是半价,今天正好半价不过周三的关系大家很急估计要早睡不能迟了第二天工作结果都挑7:45这场,不过幸好我是一个人,还算是比较好找位子……总之很庆幸一到五角场看到下沉式广场一个通道有单独售票点就先买了……吃完饭再到三楼主售票处就零座位……|||||||||||

顺便说一下,三商巧福推的新品椰香酱饭不算很好吃,至少没我想象中的好吃就是了。还有,配筷子这点很微妙啊,可以的话像是酱汁拌饭之类的应该用勺子而不是筷子,而且是那种比较薄的勺子,一般来说都是金属质地的那种会比较好吧……


以上……

 

木乃伊都是死色鬼!(不明白的话看片去。)
总的来说是部蛮不错的片子,要求不可以太高否则批斗到最后剧情其实是破绽百出的。不过那个医生一直都是在法老身边的,连OX的时候也在……||||||这个比较囧就是了(为什么这么多笑料你就听到这种东西啊……)

  评论这张
 
阅读(222)|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