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琐事  

2010-08-06 23:45:00|  分类: 流年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

CC场涨价到30RMB了OTL,你们就欢乐的向着商业场门票涨价的趋势执迷不悟的狂奔而去吧混蛋!(上海的物价啊……当年帝都的亲抨击魔都的场子门票和摊位费贵,上海的抨击海峡对面的香湾两家。明天去文庙寄售点看看预售票到了没。原本这场要收4本现在只剩1本了,还是10069……

swkana桑的两本通贩,香家的网站查到说8月3日离港,耀家的网站查到8月2号离港。
但愿在搬家之前能够到魔都吧,最晚16号就要搬了。


在豆瓣搞了个线上活动,有什么想说的想做的但是却怎么都没有完成的事情和约定,道个歉吧,说声对不起吧,也许心里就会好些了。

活动连接(审核中) http://www.douban.com/online/10511550/


小麻雀估计是死在通风管道里了,没有声音了,有味道,装修工人说拆这个很麻烦结果妈妈把浴霸通风口封死了……


其实我们什么都做不到,只是会说而已……

 


两次看到了同一段摘录,或许该去看看了《本杰明·巴顿奇事》

  评论这张
 
阅读(21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