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以前一直在喊但是事情真的到了这个地步……请告诉我不是真的……  

2010-09-04 20:54:08|  分类: OMI漫漫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昆仑上看到的最新的消息……

 

今日TV東京に電話で問い合わせたらリボーンは
9月下旬に最終回の予定がありますといわれたから
最終回確定ですね
2ch

 

KHR动画9月完结……

 

 

这是个让人会觉得很惆怅的问题,之前总是在说那么糟的画面干脆断了算了但是事实是真的到了这一步……我现在的情绪有点找不到点,其实怎么说呢,漫画还是在的,虽然说现在漫画剧情也差强人意,但是起码天野妈还在画并且趋势有所改善所以暂时也不安心会被砍,但是动画这便被砍了的化那些声优就觉得很难再聚到一起了,他们都不是打手级别的虽然一点点在望上爬可是家教还是让人觉得是对他们来说很重要的东西,除非出碟子,否则很难让他们再在一起了,大概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了,在看家教会的时候总觉得他们已经是没有办法分开的了……

 

暂时还是很难接受,希望这个消息还有后续……

 

 

(云雀学长的近藤先生已经跑去峰仓大神的《WA》客串过了,这个人是不必担心他的浮沉问题了,但是牛郎啊……如果他去出演别的什么我好像还是有点心理障碍,但同时又非常地想听他的声音……想听他念彭格列和泽田纲吉这几个发音的声音……一个私心,我知道这是一个很大的私心可是…………投注在这两个人身上所有的记忆和私心我就算是几年后好想还是没有办法放下来的感觉……已经没有哪篇动画的哪个CP让我执念那么久了,好像没办法失去这两个人的声音了,无法想象它们在别的片子里出演别的角色,这些都是不敢想象的事情,我大概会不停得像要去听梦魇的那张CD,大概是依存症状太久了…………不写了……)

  评论这张
 
阅读(21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