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眠侵 [家教/骸纲]  

2010-09-05 16:46:39|  分类: 同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死死的抓着它在做什么,你就算到死的那一天还抓着它在做什么。

你在这冰海深渊的地方的每一个梦境徘徊着的是什么,你静闭的双眼究竟看见了什么正在发生着持续不断的发生着,在没有声音传递的世界流水波动肆意喧嚣夺走所有视听的世界里。

你究竟看到了什么正在离开,他在消失,他在一点点剥落表象剥落着大脑皮层沟渠最深处的每一张画面。


喂,松手啊。


你没有听见吗?

 

 


他将脸深深埋进他的胸口,水波的声音在干扰他的听觉,他贴近衬衣下冰冷的肌肤,水生生物的温度,它们漫无目的的沉默游动着。

 


说爱我

 


我要听到这句话的每一个发音牵扯着心脏的跳动,它让他复苏,它让他松手,对于一个狭长的梦魇,而世界清醒了太久。

可你不在。

 


你手中的刃是你最后想要守护我的姿态吗?那么我取走它,让鲜血温暖这片冰封的疆域让你嗅到水分子里几经饱和的疯狂。

你看到了吗?

 

 

 

 

此刻

 

 

 


我在这里。

 

 

 

 

 

 

 

OMI PS:

http://forum.ikunlun.net/topic.php?topic_id=278419&forum_id=62&forum_page=1&class_id=100

这个链接,第一本小说本子下面的海报局部,点开它你就知道我上面在说什么了。(现在好多了,但是点开的时候真的被震撼的不轻。)

斗篷的颜色就是我一直想要的十年后纲吉的感觉,他就是适合绛紫色而不是纯白色,从第一次在AYA的站子上看到就认定了!绝对强气的十年后十代目!这才是彭格列啊!(要是能够写出这种感觉就好了!太赞了!)

再次憎恨大陆为什么个人不能去台湾!我想要这张海报,超级想要这张海报!
(当年看这位6918、6927大小老婆论欢乐死,现在好像也是最后了呢……可惜了。)

 


第二本就是《无端结构》~泪杀,昨天一个下午全部冲完,实在是太美了!这本!

 


我觉得我真该花心思找个牢靠的台湾场购代理了。全部都是神作!

 

 

 

(突然想到清羽的《暗夜手抄录》里的名字,拿来借用一下。)

  评论这张
 
阅读(25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