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想要从一个角度阐述一个观点,关于上班迟到。  

2010-09-06 00:02:13|  分类: 流年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想要从一个角度阐述一个观点,关于上班迟到。


也不知道是怎么的,买甜品的时候突然间想起来了,估计是过马路的时候看到摩的的关系。


有一阵子上班一直抓不好时间,公交车沿线有一个学校,这附近总是车水马龙的被家长们的自行车摩托车轿车围得水泄不通的。

那个时候老板说他当年为了以免迟到宁愿从车上下来去打摩的(摩托出租车那种,私人拉客的),由于路途比较远所以会出现一次车费就花光一整天的工钱这种事情。


可能是由于我个人思考问题的角度不太一样,总觉得这种事情真蠢。

为什么那么多人总是在以别人眼里所谓全勤记录保持良好。这种事情的发身简直就是浪费了一整天的工资不算还搭上一整天坐白工,心里一定一边还肉麻的要死,但还得装模做样的在别人面前。

如果是我的话,既然注定了一定会浪费掉一天的薪水,那不如干脆就请假还老的一个人庆贤得在家休息,当然了,这是一天工资的代价,但总比双倍还干苦力要来得好不知道多少倍吧。

 

干吗总是要为了给别人看而活着,不累吗?简直就不像是自己在活一样。

  评论这张
 
阅读(20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