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外传OVA的PV出来了,感觉……  

2010-10-13 00:06:23|  分类: OMI漫漫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感觉上来说的话,可能会很好吧。

主旋律做得不错,至少和整个剧情走向的感觉到了,所以觉得可能会做得不错,但是还是觉得不太敢去看,可能做得越好就越是不太敢去看,会有这种感觉。尤其是个别几个场景,虽然PV用的都是漫画截图和动画的人设,真正的动画短片还没有放出,但是从上次埋葬篇的三张碟子来说应该不会太差。

 

顺便项要求证一下,有没有人有兴趣帮我听听看这是不是俄语,这次的主题曲可能不是老师写词了吧,因为最近又看到生病停刊的消息,而且这次好像很严重的样子连草稿都干脆不画得把最游本篇停载掉了。(看来之前异闻录停载传言是老师没梗了的推测不攻自破了。)

 

干脆这次就好好开刀静养个一年半载的养好了身体再回来好好的画吧,老师你两三年里捅了多少回了,这样子胡闹是没办法熬过去的!

 

http://forum.ikunlun.net/topic.php?topic_id=290765&forum_id=33&forum_page=1&class_id=0

上面这个地址:顶楼官网地址、2楼是下载地址和截图

 

 

 

推荐听听看这首主旋律,感觉好像葬歌那样。不能算是感伤情绪,大概是无奈比较多吧。

  评论这张
 
阅读(24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