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说不看原作了槽还是继续吐了……简洁版  

2010-10-18 00:16:20|  分类: OMI漫漫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说不看原作了槽还是继续吐了……简洁版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
 
右边很欠扁的长着大叔脸的人我绝对不承认他是初代!你说它是兰兰我还相信呢。
把娃娃脸爷爷还给我!
(这上色手法不喜欢,同人OK,但是原作接受不能。别告诉我是扫图和修图的关系。)
 
 
说不看原作了槽还是继续吐了……简洁版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
 
状况啊!
 
 
 
 
说不看原作了槽还是继续吐了……简洁版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
 
大叔你腿形有毛病……幸好是大叔脸,如果是初雾脸还不笑到在地上抽搐……
(考虑一下要不要把他P成初雾脸……为什么我老是想着要对初雾开刀呢。果然是恨啊!)
 
 
 
说不看原作了槽还是继续吐了……简洁版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
 
最后那格!!!!!!!!!!!
去死!
 
 
 
 
说不看原作了槽还是继续吐了……简洁版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
 
胸器姐,我之前对你保留的好印象现在全部都没有了!你难道就是传说中悲剧女二的典范么?
说真的,胸部画得变形了……

 

 

说不看原作了槽还是继续吐了……简洁版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

 

翡翠森林牛与兔……

 

 

 

 

 

 

这一话突然意识到天野娘的画风已经过头得刹不了车了。

 

线条太简洁就变成简陋了。

网点越来越少几乎只有灰网渐变而已,阴影悲剧的很严重,立体感缺失。(不得不提一下当年CLAMP的《圣传》单就灰网和渐变的效果就已经华丽到登峰造极了)

 

虽然可能出单行的时候会整体大修,但是这么简陋真的让人觉得看得有些……

(突然想到峰仓大神去年生病期间最游记正篇全狂草上杂志连载那个惊人气势,总觉得后来单行本修正全稿都未必有这种气势。神就是神啊!大神身体保重啊!)

 

儿女私情什么的少女漫画的东西拜托不要走到少年漫画啊!(那一格简直就是玩世不恭的大少爷偷腥下药带了个纯良少女回来结果被二少奶奶发现,然后二少奶奶说你再这样的话就告诉大少奶奶让你们谁都没好日子过囧……谁是大少奶奶????PS:原作脸的初代雾空接受不能不解释)

 

大姐,你要是敢对妹妹出手我就废了你!云雀学长他在和你那一场里一定会毫不留情的出手的(基于各种原因吧= =)!等着瞧吧!(PS:爸爸,你睡过去了么?你女儿最近状况连连你怎么可以睡过去啊!)

 

 

 

 

 

 

原本打算每张图片控制在十个字里面结果又吐多了……标题:简洁版

  评论这张
 
阅读(19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