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关于[消失]事件  

2010-10-19 20:44:45|  分类: 流年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果真的可以将过去全部磨灭的话。

拥有这样心情的人是不是想要将所有的记忆连同那些遇见过自己的人的记忆全部都消匿掉呢。

 

如果说是因为被喜欢的人讨厌了的话,那样否定着自己存在的那个人,她是不是真正的有着爱一个人的觉悟。


爱一个人的觉悟……只是单恋的话,只是爱的话,那么那个人不在身边也没有关系的吧,即使连自己的存在也不知道的话,爱应该仅仅只是给与而和想要以什么地交换用以得到什么,是完全的两回事吧。

 

那个曾经说着过去的自己可以死掉的人,虽然还是很爱她,因为那是那样一个她,所以想要完全的爱她,虽然不是全部,但是是她的话悲伤的样子让人觉得心疼的话,很想爱她,就只是这样。


大概都不是小孩子了,可以直面着说喜欢,说着不再会因为那年小小的失误而说要放弃全部的自己,我想要看到这样子的你。


大概我没有办法用自己来诠释那种完全的爱,因为没有办法看到你消失,因为没有办法为了你说你可以消失而为你感到快乐,即使那是你的心愿。


我可以用爱来交换消匿掉你想要让自己消失的念头的咒语吗?

 

 

 

是的,这是用来交换的不完全的爱。

 

 

 

 

 

 

 

在想一个说着想要消失的人,然后就真地从我的世界里完全消失的人。

  评论这张
 
阅读(20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