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不长吐了,就短吐一下……  

2010-10-21 18:59:24|  分类: 流年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来今天是要放单位里刚出生两周的小狗的照片,但是卡片机SD卡就这么抽搐害得我六十几张照片全都完蛋(两三个月里很多日落的照片啊!)

掩面,我以后再也不直接插着SD卡就在那里P图了OTL

虽然对我来说教训太大了,毕竟我一次都没碰到过这么狗血的事情。以前四周有人特地跑外地去拍秋景回来全部报销,一脸眼泪鼻涕地说给我听我一点知觉得没有,现在我明白了。

说起来单反拍天空暂时还是没有卡片机有手感,还是手生的关系吧。

(顺便说一下,这次世博拍照片的时候把图片尺寸挑太大了,上传起来太痛苦了……双休日再说吧,何况还有很多拍废了的照片掺在里面,顺便等到明天晚上世博会来在一起放吧,最后一次去世博了。没排到得意志先生还是挺可惜的,那么庞大居然是透明的这点见识到的时候也觉得超冷OTL)

 

——————————————

没事爬了几个常去的写手窝,不知为什么看到大家都在喊没手感的时候就放心了,原来大家都没手感啊~~~~~(你这小波浪用得太贱了!)

但是我们不会放弃的!绝对!

  评论这张
 
阅读(274)|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